最新新闻:

河南尚品食品获得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复赛佳绩

时间:2020-07-18 14:50:04来源:中国食品安全网

摘要:在7月16日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驻马店站)复赛上,河南省尚品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获得头名身份直通总决赛。

中国食品安全网讯(王飞楚广辉崔斌伟 )2020年7月16日,2020中国食品创新创业大赛(驻马店站)复赛在河南驻马店市顺利举行,经过层层筛选的十一个驻马店本地食品创新项目齐聚一堂,进行了一场令人“充满味道”的新食品创业路演。终于,河南省尚品食品有限公司产品获得现场多位消费、食品领域专家的一致好评,公司以本次复赛头名身份直通总决赛。

“科技创新食领未来”。2020中国新食品创新创业大赛是由驻马店市政府主办,华糖云商、飞马旅共同发起的国内新食品领域的顶级创业赛事,旨在围绕食品行业机会、产业生态进行创新的早期创业公司,为其提供优质的行业资源,选拔优质的创业项目进行产业落地及投融资对接。自6月10日赛事启动以来,在全国掀起一番双创食品项目比拼新浪潮!

据悉,本场复赛是2020中国新食品创新创业大赛的复赛继苏州、上海后的第三场,此前已经通过数十场初赛选拔出了上百个优质的新食品创新项目,它们也将陆续在各大城市的复赛中亮相。终于有20个项目进入驻马店总决赛。

此次复赛头名获得者河南尚品食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专注于低温肉制品的精深加工及生产销售的企业,其参赛产品“膳立方”酱卤气调锁鲜包装系列产品主要特点是原料供应链直接采购,采用欧洲纯天然香料,通过日式精细化微生物管控,全程冷链无菌包装,较大保留了食品的营养物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