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BBH姓名新的管理合作伙伴

时间:2022-01-29 09:18:02来源:

布朗兄弟哈里曼已被任命为威廉·蒂雷斯作为其管理合作伙伴,生效



2016年1月1日生效.Tyree将成功于自2008年以来的作用的当前管理合作伙伴的Douglas Donahue。他将留在该公司的一般合作伙伴



之一.Tyree于1985年加入BBH,并于2001年被评为伙伴。他在公司内举行了各种职位,目前担任投资者服务业务的负责人,他已经持续了八年的职位。



Tyree评论了:“当我30年前的BBH开始职业生涯时,我从未想象过我将有一天的特权领导这个特殊机构。”



“BBH继续证明我们是一个坚持改变和茁壮成长的公司,无论商业气候,甚至通过最具挑战性的时候。我很荣幸能够在过去的八年里成功地取得了如此明显的国家,我“M同样兴奋地引导BBH进入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