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观众虽然不多 影院服务不减

时间:2020-07-26 11:50:18来源:右江日报

7月24日下午14时15分,戴着口罩的市民林先生扫码走进市区城东大道恒宁城市广场内的中影国际影城,成为我市首家恢复放映影院的第一个观众。林先生看的是该影城巨幕厅14时20分的《喋血战士》,这是该影院恢复放映的第一场电影。

“我先来探探路,回头带亲朋好友来看。”在检票口,林先生笑着说。

“有空就刷手机,看什么时候有电影看,今天我们刷到这里有电影看,赶紧就相约过来看了。”从事教育工作的李女士说,她跟朋友都喜欢看电影,上一次看电影还是1月10日。“现在都是复映片,好多都看过了,恰好这部《喋血战士》还没看过,我们就过来看了。”

在来宾市读大学的梁金燕22日来到百色看望男朋友,“他上班去了,我一个人无聊,刷手机刷到有电影放映,就打车5公里跑来看,很惊喜呀。”她说。梁金燕看的是16时35分电影《第一次离别》。得知这是市区影院第一天恢复放映,她显得更加高兴了。

记者在15时04分看到,该影院巨幕厅3个观众,3号厅4个观众。“排片了,哪怕只有一个观众,我们都正常放映。”影院苏经理说,“服务好观众,是我们的职责与目标,大家等这一天等得太久了。”苏经理告诉记者,当天订票最多的是20时45分的巨幕厅《喋血战士》,当时已卖出8张票。

该影院工作人员倪洁琼表示,等待恢复放映的半年多时间里,公司正常发基本工资,这让她跟同事们都很有归宿感,对工作很上心,“我们一直准备着,相关部门检查后说可以放映了,我们就很快排片上映。能成为百色第一家恢复放映的影院,我们都感到很高兴。”

据悉,该影院是市区6家影院中唯一一家于24日恢复放映的影院,当天该影城累计已排4部影片32场次。

24日下午4时许,记者离开时,又有一群学生来看电影。学生小蝶笑着说:“大家都等这一天等太久了。”

记者从市委宣传部获悉,市区各家影院于24日起陆续恢复放映。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