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加速长三角一体化 浙江慈溪在沪签约7个文旅体项目

时间:2020-07-26 09:49:30来源:文汇报

为推动慈溪文旅体行业发展,加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今天,2020慈溪市文旅体项目产业招商推介会在上海举行。

上海宁波两地之间的经贸、文化等交流来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文旅合作基础深厚,互补效益非常明显。据透露,通苏嘉甬跨海铁路将在不久后建成通车,宁波至上海的空间距离将大幅缩短,慈溪更是直接纳入上海都市区“半小时交通圈”。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表示,通过这次洽谈,一定会进一步加深上海、宁波文化旅游界的交流与合作,促进两地文化旅游的共赢发展。

本次推介会重点推出5个文旅体招商项目,同时发布了49个特色各异、潜力无限的文旅体项目。会上,慈溪非遗保护开发合作、华东地区顶级室内雪场、上岙湖农耕湿地康养乐园等7个项目签约,其中慈溪高新区酒店地块开发项目投资额高达11亿元。

一业兴带动百业旺。在文旅体融合的时代,慈溪将以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深修“内功”,大力优化文旅项目投资建设环境,全力打造“千年福地,秘色慈溪”全域旅游目的地。

本次招商推介会由慈溪市人民政府主办,慈溪市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慈溪市商务局承办,并得到了上海市宁波商会、浙江旅游投资服务中心、东方网的全程支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