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未来纳入上海“半小时交通圈” 慈溪来沪推介超50个特色文旅项目

时间:2020-07-25 15:51:06来源:周到上海

为推动慈溪文旅体行业发展,加速长三角一体化进程, 今天(25日),2020慈溪市文旅体项目产业招商推介会在沪举行,会上推介了慈溪当地超50个特色文旅体项目。

宁波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邱金岳表示,沪甬两地之间的经贸、文化等交流来往有着深厚的历史渊源,旅游合作基础深厚,旅游业间的互补效益非常明显。2008年,杭州湾跨海大桥开通,全长36公里的大桥对岸连着上海,构成宁波与上海、杭州互达距离2小时车程的“旅游金三角”。在不久的未来,通苏嘉甬跨海铁路将建成通车,宁波至上海的空间距离将大幅缩短,慈溪更是直接纳入上海都市区“半小时交通圈”,两地交流将更加便利。

推介会上,全面介绍了慈溪文旅资源,精准解读了慈溪投资环境及招商政策,重点推出了5个文旅体招商项目,同时发布了49个特色各异、潜力无限的文旅体项目。

会上,慈溪非遗保护开发合作、华东地区顶级室内雪场、上岙湖农耕湿地康养乐园等7个项目签约,其中慈溪高新区酒店地块开发项目投资额高达11亿元。

在文旅体融合的时代,慈溪表示将以创建省全域旅游示范市为契机,深修“内功”,大力优化文旅项目投资建设环境,全力打造“千年福地,秘色慈溪”全域旅游目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