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厦门出发的机票部分低至2折 本月内购买仍能“抄底游”

时间:2020-07-25 15:49:39来源:厦门网

跨省游开放,暑期旅游迎来旺季,各大旅行社、酒店纷纷上架最新促销产品,其中暑期亲子游产品较多。目前,由厦门出发前往广东、上海、西安、内蒙古等热门目的地的机票,部分低至2折,本月内购买仍能“抄底游”。

酒店客房和机票产品还有“抄底价”在售

跨省游开放后,不少市民想趁暑期抓紧时间来趟“说走就走”的旅行。而现在也是不错的出游时机,国内多地包括厦门本地酒店,在7月14日跨省游开放消息传来之后,重新上架了优惠力度较大产品。

例如日前,携程集团联合创始人、董事局主席梁建章来到厦门,通过直播平台为厦门高端酒店度假产品“带货”,多家酒店就提供了3折左右的“亲子游”食宿产品限时销售。

他提醒,这次“带货”的产品中,很多是涵盖了大人加儿童食宿的亲子游套券,多款产品价格甚至低于常规销售价格的5折。

不过,他也建议,酒店针对亲子游产品设计,不应仅仅是吃和住,还可以让产品多样化,最好能实现寓教于乐。比如与一些景区、博物馆联动套票;与闽南特色的传统非遗文化如石雕、漆线雕等艺术做一些互动。尽可能挖掘地方特色和历史人文的内容,更好地调动孩子和家长的积极性,同时也借机将本地的文化传播出去。

记者查询发现,目前,出发前往广东、上海、西安、内蒙古等热门目的地的机票价格,相较于上个月同期有所提升,但幅度不明显。其中,8月初厦门前往上海、西安等地机票低至2折,最低1.7折。不过值得注意的是,各地的防疫政策不同,市民出行应提前了解相关情况。

囤券抵用迎来小高峰须注意具体消费信息

“我和丈夫买了12张瑞颐的自助茶点餐券、七尚酒店下午茶券,还买了漳州火山岛‘网红’打卡点的套票等,最近计划带孩子抓紧时间出门玩。”市民钟女士说,这些套票都是4-6月期间囤的,因为家里人多,就多囤了一些。

“目前,我们酒店自助餐午餐晚餐已经全面开放,特别是周末预约到场的消费者中,很大一部分是使用之前囤积的票券。”厦门航空金雁酒店相关负责人介绍,不仅如此,随着市场回暖,住宿率也开始恢复。商务和小型会议团陆续恢复,这周就出现住宿率超过80%的情况。

记者了解到,目前我市各酒店基本恢复营业,之前囤了优惠券的市民和游客,可正常住宿。需要提醒的是,各个平台销售的住宿和餐饮类优惠券,虽有效期都到今年12月31日,但有的票券限定了部分日期不能使用。有囤券的市民请注意具体消费信息,防止过期浪费。

【数据】

来厦旅客90后居多

7月14日跨省游开放后,携程平台上跟团游、自由行搜索量短时增长500%。酒店、机票、景区门票等搜索量与预订量也逐日递增。7月14日-20日,相较于上一周,福建省旅游人次环比增长5%,酒店、景区等相关企业收入环比增长超过10%。

其中,厦门被列入国内热门旅游城市榜单,并位居省内最热门目的地榜首。数据显示,截至7月20日,相较于上一周,我市旅游人次环比增长8%,相关企业收入环比增长超过13.5%。鼓浪屿、厦门园林植物园、厦门方特梦幻王国、钟鼓索道、胡里山炮台成为省内游客最喜欢的本市景区。除福建省内游客外,广东、上海、江苏等省份游客最爱来厦。

从来厦的游客年龄段分布情况看,80后、90后占比最高,90后排名第一,占比达33.66%,80后占比33.02%。值得关注的是,00后的占比也达到15%,厦门是很多文艺青年喜爱的目的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