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机器人保安、垃圾分类机器人!未来你小区物管可能变这样?

时间:2020-07-25 13:52:13来源:南方都市报

未来在你家小区的保安、消杀员、巡检员可能都是机器人了!

30多款针对各类功能研发的高智能、高科技机器人产品,例如“全国首款智能安保服务机器人”、“垃圾分类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将亮相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7月24日,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新闻发布会正式召开,宣告将于8月6日-8日,在广州保利世贸博览馆举行2020广州国际智慧物业博览会。

本届博览会由广州市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发起,中国商业物业发展建设工作委员会、广东省物业管理行业协会、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共同举办,参展企业近200家,展会规模将达11000平方米。

新闻发布会上,广州旭杨国际展览有限公司总经理夏凌旭女介绍,本届博览会分别有粤港澳大湾区优秀物业品牌、机器人、智慧科技、清洁绿化园林、特色防疫、物业制服、社区消费、社区服务设施共8大展区,覆盖物业企业所需的全产业链资源。

值得注意的是,机器人展区方面,有艾可机器人、中智卫安机器人、万为机器人等领先品牌,集中展示智能社区管理、消杀、清洁、安防等前沿的物业服务型机器人产品。观众现场将体验到30多款针对各类功能研发的高智能、高科技机器人产品,如“全国首款智能安保服务机器人”、“垃圾分类机器人”、“巡检机器人”,应用范围涵盖各类物业管理服务需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