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汽本田第四代飞度亮相成都车展

时间:2020-07-25 13:51:06来源:极速侠

广汽本田携第四代飞度亮相成都车展。

7月24日,广汽本田携旗下车型亮相第二十三届成都国际车展。其中,第十代雅阁(ACCORD)锐·混动、第四代飞度(ALL NEWFIT)同时亮相。

其中,第四代飞度(ALLNEW FIT)自亮相以来便获得广泛关注,经过全面革新后,它搭载全新的地球梦科技1.5L四缸发动机。同时,新车采用全新设计语言,提供潮跑Pro(SPORT)和潮越Max(CROSSTAR)双系列,并拥有双色外观和双色内饰;搭载的Honda首发的全新座椅,兼顾人体工学的弯曲感和稳定性;Honda SENSING(安全超感)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目前,第四代飞度(ALLNEW FIT)已开启预售,预售价为8.18万元起。官方介绍,新车将于第三季度上市。

一同亮相的还有锐·混动联盟。广汽本田锐·混动联盟包含四款混动产品:雅阁(ACCORD)锐混动、奥德赛(ODYSSEY)锐混动、皓影(BREEZE)锐混动以及凌派(CRIDER)锐混动。

该联盟产品搭载Honda第三代i-MMD双电机驱动混合动力系统,该系统最大的亮点,是在高效省油的同时具备“SPORT”运动基因。官方资料显示,锐·混动联盟在2020年上半年已实现销量47,447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