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电子优惠卡成新兴消费场景

时间:2020-07-25 12:51:32来源:信息时报

早前,国内电商巨头牵手各级政府推出大量“消费前”、“优惠券”,并成为一时热谈。但这些“消费前”、“优惠券”大多被诟病为“抢不到”、“太复杂”。不过“消费前”也让人发现了新商机,那就是需付费购买的电子优惠卡。

“目前,我们在全国已有超过5000万付费用户。” “全球购骑士卡”由海外组成公司“租租车”孵化,是目前国内最大的电子优惠卡。根据“全球购骑士卡”一位负责人向记者表示,目前骑士卡上权益可以协助用户节省超过24000元,而“特权”则超过200项,包括“饿了么”红包、326座城市的7折加油卡、美团外卖7.2折起、天猫淘宝购物5折起等,每天还举办大量“秒杀”活动,可以抢购1元、1折的商品。办理“全球购骑士卡”唯一的门槛是需要付费大约12元购买卡。

全球购骑士卡联合创始人钟静宜向记者表示,电子优惠卡行业崛起,源于疫情后消费者有强烈的省钱需求,商家有强烈的去库存需求,甚至阿里巴巴、美团、京东等电商平台也则有增强用户复购率的需求,上述多个需求的结晶就是电子优惠卡。

至于为何各大互联网巨头在自身App上不能推优惠,反而需要电子优惠卡?“因为他们护城河太宽了,让其中充满了鱼。”钟静宜向记者通过比喻表示,其实阿里巴巴、京东均在自身平台有类似的优惠卡,比如阿里巴巴有88VIP,但他们很难彼此打通权益。“电子优惠卡的存在恰恰是能协助用户打通他们的权益,并增加他们的复购率。”

据钟静宜介绍,他们今年上半年已经完成了A轮和A+轮融资,每轮融资都获得数千万美元收益。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