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宁夏启动2020高效智能绿色家电惠民行动

时间:8594-10-01 16:01:53来源:中国经济网

9月30日上午,2020宁夏高效智能绿色家电惠民行动在银川正式启动。该活动由宁夏商务厅主办,旨在扎实做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扩大内需,进一步巩固促消费成果并挖掘新型消费潜力。

家电是重要的消费品类,与每个老百姓的生活息息相关。近年来,随着技术发展以及消费升级带来的消费者个性化、多样化需求,智能化家电越来越受青睐。同时,我国正进入新一轮老旧家电更新换代的高峰期,巨大的换新、升级市场将主要为智能家电所占据,智能电视、智能冰箱、智能洗衣机等越来越多的智能家电产品将“登堂入室”。

此次惠民行动以市场上主销的高效节能智能家电产品作为销售主力机型,宁夏全区100个家电品牌的近500个型号家电产品价格分别让利8%—13%,以全区300家销售门店为触角,以各市县区20场“启动仪式+展销会”的形式,将高效智能绿色家电产品真正推广到老百姓的家门口,将智能生活场景带到消费者身边。预计活动期间参与品牌直接让利接近5000万元,实现销售总额5亿元,将极大地激活宁夏家电销售市场和服务市场。

海尔、新百电器、中国电信宁夏分公司、华为等知名企业在现场组织开展了品牌家电展销、智能家电互动体验、家电以旧换新、家电免费维修等活动,本场活动将持续到10月3日结束,以新百电器为代表的零售卖场和门店均将直降让利产品摆置现场,给消费者展示新科技、新功能,介绍直降让利和以旧换新形式。

今年复商复市以来,宁夏在全区范围内举办了多次促消费活动,通过一系列形式多样的活动,促进消费回暖和潜能释放,全区消费品市场人气持续回升,消费市场全面加快恢复。自治区商务厅相关负责人表示,自即日起至12月底,各市县区将陆续开展20场启动仪式暨展销会,进一步刺激居民家电消费升级,为全年消费加速回补注入新动能,更好满足人民群众的美好生活需要。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