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粤港澳大湾区K16+教育创新联盟再添新成员 联盟秘书处落户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

时间:7801-10-01 16:01:52来源:羊城晚报

9月30日,粤港澳大湾区K16+教育创新联盟(以下简称“联盟”)新成员单位机构到访羊城创意产业园,包括《留学生》杂志社广东运营中心、合图教育、GET、麻省国际教育协会等中外教育机构共同见证了该联盟秘书处落户羊城晚报教育发展研究院。未来该联盟将搭建粤港澳大湾区教育创新研究的平台,集合社会各方的力量,共享资源,促进交流,推动粤港澳大湾区教育事业的发展。

粤港澳大湾区K16+教育创新联盟是由教育部直属中国教育科学研究院、北师港浸大教育基金会及来自粤港澳地区和国内外优质教育机构联合发起的教育平台。其中“K”指幼儿园(Kindergarten),“16”代表十六年级(即小学到大学),“+”代表了大学以后的终身学习。这是对K12教育体系的延伸,旨在倡导全龄化教育的终身学习。

据介绍,联盟以全人教育理念为纽带,致力于整合各方教育资源,促进未来覆盖从学前教育、基础教育、高等教育、职业教育、成人教育等领域的教育研究,助力中外文化、教育的交流及发展,促进在多方国际教育资源整合中实现合作共赢。适应当前和未来国家发展和世界需求,联盟将打造充满活力和深度的国际学校人才池,对接教育资源,让中国的教育走出去,把世界的教育请进来。

同时,联盟将提供多维度全方位的教育创新对话平台,比如聚焦领导力,与教育界专家对话,提高学校管理以及质量;关注教育科技,用科技的力量改变教育的宽度和广度;与国际接轨,提供了解世界办学理念和动态的平台等。此外,为联盟成员提供强大的国际教育管理培养计划,提高成员在国际教育领域上的核心竞争力,打造中国一流国际学府,为家长和学生择校提供权威全面的参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