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科技龙头砸出深坑 千亿芯片股回调58%!抗跌名单出炉

时间:3061-09-30 16:01:46来源:东方财富网

科技股能否再度走强?昨日(9月29日)各大指数全线反弹,创业板指涨1.67%,科创50指数大涨3.81%。科技股出现久违的反弹,卫星导航、无人机、锂电池等概念板块涨幅居前。

浙商证券认为,未来1-2个季度科技将迎反弹,而接下来2-3周是科技板块的低吸布局期。对科技转向乐观的核心逻辑,其一,三季度以来,以半导体和军工为代表的科技板块,无论是幅度还是时间周期,调整已经较为充分;其二,近期地产端放缓信号初现,流动性预期边际改善的迹象增多;其三,科技将是十四五规划的重点方向之一,未来1-2个季度对科技而言政策面也是有利因素;其四,四季度进入三季报发布的时间窗口,也对成长股整体有利。

据此,梳理出超跌的科技龙头股,以及在近期表现相对抗跌的个股名单,以飨读者。下载东方财富APP,查看详细名单。

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已下载东方财富APP的用户,可直接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未下载的用户,下载后再次扫描二维码查看全文。

不同手机下载说明:苹果5秒下载,华为10秒下载,小米下载,OPPO下载,vivo下载。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