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包商银行65亿二级资本债全额减记 累积应付利息不再支付

时间:2020-11-14 13:50:03来源:每日经济新闻

据中国货币网,2020年11月13日,包商银行在中国货币网发布关于对“2015年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级资本债”本金予以全额减记及累积应付利息不再支付的公告。

公告称,11月11日该行接到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关于认定包商银行发生无法生存触发事件的通知》。根据《商业银行资本管理办法( 试行)》等规定, 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认定该行已经发生“无法生存触发事件”。

包商银行依据上述规定及《2015年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级资本债券募集说明书》( 该债券简称“2015包行二级债”)减记条款的约定, 拟于11月13日( 减记执行日) 对已发行的65亿元“2015包行二级债” 本金实施全额减记,并对任何尚未支付的累积应付利息( 总计:5.85亿元)不再支付。

包商银行表示,该行已于11月12日通知中债登,授权其在减记执行日进行债权注销登记操作。

据中国货币网,中国人民银行和银保监会《关于认定包商银行发生无法生存触发事件的通知》中显示,2019 年5 月24 日,人民银行、银保监会对包商银行实施接管。“在接管期问,经清产核资,确认你银行已严重资不抵债,无法生存”。人民银行、银保监会认定包商银行已经发生“无法生存触发事件”,要求该行应对已发行的“2015年包商银行股份有限公司二级资本债券” 的本金按照合同约定进行全额减记,并妥善做好债券减记的后续工作。

每日经济新闻综合自中国货币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