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打造精品工程 开拓辉煌未来

时间:2021-04-03 07:49:59来源:新华日报

南通长城建设集团有限公司系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建筑行业设计甲级资质企业,始建于1993年1月。该公司于2001年5月改制为股份有限公司,下设5个子公司、17个分公司,拥有省级研发中心和甲级设计院,从业人员达9260人,具有职称的各类技经设计人员共748名。

近年来,公司积极开拓经营,以雄厚的综合实力参与市场竞争,先后承建了各类大中型建筑工程、钢结构工程、设备安装及室内装饰装潢项目,年平均生产能力达100亿元。为了规范管理,公司建立健全了组织管理网络体系和质量管理体系,2001年12月顺利通过1SO9001:2000质量管理体系、1SO14001:2004环境管理体系、GB/T28001:2001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认证,所承建工程项目合格率达100%、优良率达85%以上。

公司凭着严谨科学管理、优质高效服务理念以及良好社会信誉赢得了一定的建筑市场份额,受到了社会各界好评。公司屡获包括“鲁班奖”等在内的各项行业大奖,多次被江苏省建筑行业协会评为“江苏省建筑业优秀企业”“江苏省建筑业竞争力百强企业”,被中国工程建设协会评为“工程建设科技创新示范单位”“质量安全管理先进单位”“全国安全生产优秀施工企业”,被中华全国总工会授予“工人先锋号”称号,被南通市委、市政府评为“南通市民营优秀企业”,连续8年被南通市通州区人民政府授予“建筑业发展突出贡献奖”。

“团结实干、严谨守信、开拓进取、争创一流”的企业精神是公司秉承的信条。公司紧紧围绕做大做强的目标,克服重重障碍,奋力开拓市场,强化经营管理,不断拓展规模,确保企业规模总量持续增长。面对建筑市场竞争激烈,公司正确把握自己在市场的定位,努力寻找发展空间。2020年,公司要求各分公司在巩固好现有建筑市场的同时,加大市场开发和承接工程的力度,以便做大市场份额。南京分公司积极履行社会责任,积极参与政府保障房建设,将承建南京市栖霞区丁家庄保障房项目工程作为一项光荣的政治任务切实抓紧抓好,在组织领导、工程质量、工程进度和现场管理等方面均得到建设单位的好评,为公司承接栖霞三期保障房工程打下了基础。上海分公司探索“依托大企业、互借优势求发展”的思路,参建了上海建工集团承建的上海卷烟厂“中华”牌卷烟专用生产线技术改造项目,荣获国优“鲁班奖”,这些成绩都是依托上海建工集团高信誉优势取得的。为调动各分公司创优质工程的积极性,公司建立了奖励制度,对获得部、省、市级奖项的项目经理部和分公司给予重奖。由于公司有着健全的管理体制、良好的社会信誉,新开辟市场往往都能打开局面。2018年公司首次进驻云南昆明市场,当时参与昆明冷链食品仓库工程竞标的有多家特级企业,公司最终以合理的报价以及高标准的组织施工方案赢得专家评委的一致好评,顺利承接到6.5亿元的昆明冷链食品仓库项目。各分公司在确保完成现有建设工程项目的同时,发挥自身优势,积极向与建筑施工资质匹配的相关产业发展,通过产业结构调整提升业务总量,2020年公司分别在浙江、安徽、广东等地设立分公司。

公司将围绕企业发展目标,打造以建筑施工为主,装饰装潢、市政工程、设备安装等相关领域共同发展的企业发展格局,积极推进装配式建筑发展,努力建成更具发展潜力及社会影响力、勇于担当社会责任的建筑工程施工品牌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