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德国的KFW团队与FIS转换风险管理运营

时间:2022-03-05 11:17:58来源:

KFW是德国最大的银行之一,已经完成了一个多年的项目,以使用来自FIS的先进技术来改变其风险管理运营。

拥有超过5080亿欧元的资产的国有银行一直在使用不同的系统来报告和管理市场和流动性风险

。根据具有集成的系统的制度提升整个企业的风险控制流程。 IT架构,银行选择FIS AMBIT集中资产和责任管理平台,以实现其市场和流动性风险控制。

新的FIS解决方案旨在向开发银行提供中央数据来源,用于测量,监测和报告市场和流动性风险。根

据KFW,新平台还提供了“高级工具”,以评估其财务的市场风险仪器和增强压力测试能力,并使其能够遵守银行书和资产负债管理的利率风险的监管要求。“随着其先进的功能,我们的新集中风

险管理平台大大提高了我们管理风险的能力和“市场价格风险控制和运营风险的第一个副总裁兼操作风险负责人,提供及时,一致的报告。”肯德尔·迈克尔舒尔泽表示“同样重要的是,新平台有助于实施不断变化的监管要求

。”FIS的资本市场解决方案总裁Martin Boyd,补充说:“KFW采取了大胆的一步,通过先进的技术来改造和标准化其企业范围的风险

管理功能。”我们相信这个新平台将为银行提供功能,灵活性和能见度,以支持其业务进入未来。“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