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尽管逆风,但BNY Mellon达到了贷款收入增长

时间:2022-03-05 10:18:12来源:

BNY Mellon是虽然在第四季度2020年举行的平均返回之低于平均返回的情况下,在一年同比(同比)的代理人贷款人之一。

全年为银行代理贷款业务的收入,坐落在其投资服务业务下,去年达到1.7亿美元,从2019年的1.63亿美元的收入

增加了较大。与此同时,与2019年同期相比,Q4盈利下降了10%,坐在3600万美元。

当银行带来3700万美元的季度,收入略有略低于Q3,明显低于季度5100万美元,这是“季度回报”的两年纪录高。

在贷方社区,去年第二季度被证明是一个有几个代理人的保险杠,并购买副会员张贴记录回报,而今年的最后几个月主要带来了与每个房子自己的平均值的返

回后果.bny mellon的返回代理贷款业务报告,在2020年第四季度末,上一季度的4.5亿美元的证券贷款市场价值为4350亿美元,从2019年第四季度记录的3780亿美元增加了15%。

这些贷款PS不包括BNY Mellon代表CIBC Mellon客户作为代理人的证券,该客户于2020年12月31日总计为6.8亿美元,而2019年12月31日为600亿美元。

在其他地方,BNY Mellon的许可和抵押品管理业务看到2019年第三季度达到27.7亿美元至2.75亿季度2020年。收入同比也从2.8亿美元的报告

。本报告称,由于2019年4季度,其抵押管理和清关业务的抵押品管理和清关业务的年度较低的投资收入较低,较低的投资收益,部分抵消了非美国抵押管理的增长。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