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股东来了》2020 “云上”走进天津金融博物馆.一德期货联合投教基地

时间:2020-09-14 17:50:48来源:证券日报网

为进一步开展好由天津证监局、中证中小投资者服务中心组织的《股东来了》2020系列活动,切实引导社会公众提升风险意识,提高自我保护能力。9月14日,在天津证监局的指导下,一德期货有限公司组织开展《股东来了》2020天津片区云参观天津金融博物馆·一德期货联合投教基地活动,本次活动由全景网协办,“津云”新媒体大力支持,首播当日云参观人数近7万人次。

天津金融博物馆·一德期货联合投教基地为全国首家以期货公司与博物馆联合设立,集期货、证券、基金、保险、货币五位一体的投教基地。此次通过“云参观”投教基地的形式,让广大投资者从“云上”走进投教基地参观“期货发展史”“风险警示区”“中国金融的历史与现状”等展厅,了解我国期货发展历程、新中国股票、经济危机与金融骗局等,体验全新的期货小程序、模拟交易所体验区。通过寓教于乐的模式将投资者教育与历史、场景、体验相结合,帮助广大投资者足不出户就能直观的了解投教基地概况,促进推动学习金融知识。

一德期货有限公司始终把投资者保护及投教宣传工作作为企业责任和使命,公司专门设立投教办专司负责持续开展投资者保护工作,积极普及投资者权益保护知识,倡导“长期投资、价值投资、理性投资”理念,引导投资者提升风险意识,增强自我保护能力,为广大投资者传递了科学的投资理念,促进了行业稳定健康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