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大宽松”背景下 艾德一站通APP满足投资者全球资产配置

时间:2020-09-14 13:51:17来源:凤凰网

全球经济下行和央行“大宽松”的背景下,“资产荒”逐渐成为现实。充裕的海外与内地资金开始寻找权益价值洼地,而估值较低的港股市场凸显配置性价比。而从资金来源看,居民财富转移、保险资金“出海”、理财子公司权益配置是港股“北水南下”的三大主力军。

处于当前的经济环境下,人们对于财富管理的需求也呈现出个性化和多元化的态势。如何更好的通过财富管理实现资产合理配置成为了越来越多的人所关注的焦点,这也给财富管理市场带来无限机遇。

作为艾德证券期货官方指定的线上综合金融服务平台,艾德一站通APP通过将当代新兴数字技术应用到金融信息服务中,旨在为投资者构建一个真正的一站式、全方位的投资理财智能化服务平台。

众所周知,广大投资者对于投资平台的关注点主要分为两个方面,一是合法合规的运营模式,二是科学多元的产品服务,而艾德一站通APP恰恰能够满足投资者这两方面的需求。

那么如今市场中投资软件琳琅满目,如何判断一家券商是否安全合规呢?

要判断一家券商是否合规,首先就是看是否持有由监管机构发出的牌照,只有持有监管机构审核和颁发的相关牌照,才能提供相应的券商业务。目前,投资者可在香港交易所查询到艾德证券期货的相关信息。

艾德证券期货现持有由香港证监会颁发的第1/2/3/4/5/9类受规管活动牌照,根据持有的牌照提供对应的金融服务,如持有第1类受规管活动牌照,能够为客户提供港股交易服务;持有第4类受规管活动牌照,可以就证券提供意见等等。在受规管下,做到让投资者放心投资,给投资者增添投资信心。

在安全、合规的前提下,艾德一站通APP不断创新财富管理方式,积极响应投资者多元化的财富管理需求,为投资者提供港股、美股、香港及环球期货等全方位交易服务,给予每一位用户多元的投资产品。除了提供美股和港股交易之外,还包括ETF、窝轮、牛熊证、港股IPO申购等多元化产品,只要一个艾德账号,均可在艾德一站通APP上实现交易,免除了账号切换、频繁切换软件的烦恼,真正做到一个平台满足投资者多元化的投资需求。

今后的一段时间内,预计全球货币政策仍会保持宽松,而资金“出海”寻找权益价值洼地或将成为趋势。艾德一站通APP亦将持续开发、升级AI智能选股、智能诊股、期货的智慧策略、股票及期货模拟交易、追踪止损等多项功能,让更多投资者把握市场机会,享受到投资的便捷与乐趣!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