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Gastech虚拟峰会推动能源转型的使命

时间:2020-09-14 12:51:02来源:美通社

Gastech虚拟峰会今天闭幕。 此次峰会聚焦于天然气在全球能源需求增长中的重要性,并强调了面对价格波动、新冠疫情和环境议程变化的行业恢复能力。天然气公司现在是能源公司,肩负着共同推动低碳能源未来的使命。

新加坡贸易和工业部长陈振声于9月7日星期一宣布峰会开幕,并随即指出了贯穿本周的主题思想,即到本世纪中叶,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将不断发展并调整,以实现净零碳排放这一目标。 在开幕式上,陈振声说; “作为本地区的液化天然气中心,新加坡政府和天然气行业已在整个价值链中采取了许多举措。这些举措有助于促进行业的创新和采用更具环境可持续性的能源战略。”

国际天然气展览会(Gastech)有着成功吸引业内顶尖首席执行官们担任演讲者的成功历史。在这场知名战略和技术会议的议程中,有200多名演讲者在89个议题和演讲中发言。 有1500多名代表参与了全球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首屈一指的知识交流平台。议程中最为重要的主题包括影响行业未来的议题、能源供应安全、负担能力和可持续性、需求和投资复苏前景以及新冠肺炎疫情后世界的供应变化。

加拿大自然资源部长Seamus O‘Regan阁下在周一的主题演讲中向与会代表致辞,介绍了峰会的能源转型使命,并指出“正如我们到2050年实现净零排放的目标需要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一样,我们的石油和天然气行业需要净零排放。” O’Regan还补充道:“我们现在必须履行我们的共同使命,到2050年实现净零经济,全球经济继续增长,能源转型不遗余力。”

国际能源论坛秘书长Joseph McMonigle在会议的第2天开幕时发表了主题演讲,他说:“疫情通过进一步消除未来十年的需求缺口,增加了变数。这打开了一个新的机会窗口,使天然气行业能够在实现气候、清洁空气和能源获取目标方面发挥更重大的作用。”

在整个峰会期间,有关讨论均集中于能源转型所需的集体应对以及打造行业未来的战略和创新。作家及C3.a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Siebel和卡巴斯基首席执行官Eugene Kaspersky都就数字化转型、物联网和安全性以及技术对能源未来的重要性进行了Gastech技术讲座。

OGCI气候投资公司首席执行官Pratima Rangarajan做了气候变化演讲。 她谈到:“能源是所有这些活动的核心,但是仅对能源系统进行除碳并不能解决气候问题。这就是为什么即使对于能源行业,我们所有人也必须从系统角度看待我们所做的一切并共同为我们的生态系统除碳。”

本周讨论了氢能在清洁、安全和负担得起的能源未来中发挥关键作用的潜力,壳牌综合气体投资公司执行副总裁De La Rey Venter说,“在我们实现气候变化的目标中,氢能到底有多重要? 坦率地说,这是一项至关重要的使命。” 氢能在使能源行业脱碳中将发挥重要作用,本周与Gastech共同举办的Gastech氢能展览和会议活动将使推动氢能发展的人士和投资者明年9月在新加坡聚集一堂。

在推动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迈向更清洁能源的未来这一主题中,峰会发言人包括贝克休斯董事长、总裁兼首席执行官Lorenzo Simonelli、壳牌综合气体与新能源总监兼执行委员会成员Maarten Wetselaar、道达尔天然气高级副总裁Laurent Vivier、Venture Global LNG联合首席执行官兼联合主席兼创始人Mike Sabel、石油与天然气气候倡议组织主席Jerome Schmitt、埃克森美孚公司全球液化天然气营销副总裁Alex Volkov、美国国务院能源资源局助理部长Francis Fannon、加拿大自然资源部副部长Shawn Tupper、 阿尔伯塔省政府天然气和电力部副部长Hon。 Dale Nally、埃克森美孚液化天然气市场开发公司总裁Irtiza Sayyed、Petronet LNG董事长兼董事总经理Prabhat Singh、东京燃气液化天然气优化与贸易部执行官兼高级总经理Atsunori Takeuchi、Sempra LNG首席财务官Faisel Khan、Cheniere首席商务官Anatol Feygin、作家及C3.ai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Thomas Siebel、壳牌综合天然气投资公司执行副总裁De La Rey Venter、Uniper SE执行董事Niek den Hollander、国际能源机构能源市场与安全总监Keisuke Sadamori、Linde亚太区执行副总裁Sanjiv Lamba、西门子能源工业应用执行副总裁Thorbjoern Fors和Shearman & Sterling合伙人Dan Feldman。

dmg events能源副总裁Nick Ornstien表示:“Gastech虚拟峰会已就主导天然气、液化天然气和能源行业的最新商业战略和趋势提供了高级见解,为与会代表提供了有关如何最好地调整商业模式以适应新冠疫情后局势的快速信息。”

已于本周在新加坡举行的2020年Gastech虚拟峰会代替国际天然气展览会。DMG Events和Gastech的管理机构在与新加坡企业发展局和新加坡旅游局协商后,共同决定将现场展览会推迟至2021年9月13日至16日,这是出于对全球疫情以及演讲嘉宾、代表、参展商和参观者的健康和交通可能性的考虑。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