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开启“2035年深圳智慧城市畅想”

时间:2020-09-14 07:50:26来源:深圳商报

面向2035年,如何擘画深圳智慧城市的美好未来?2020年科技专家研讨会系列活动第五场将于9月16日在深圳商报大厦开启。活动邀请3位国内知名智慧城市领域专家,以“2035年深圳智慧城市畅想”为主题,共同探讨面向未来的深圳智慧城市图景。

主办方介绍,本场研讨会是对前两场智慧城市相关主题研讨会的延续。活动自7月启动以来,共举办了4场,其中3场与新基建、智慧城市相关,均引发业内强烈关注,直播流量每场30万+。本场研讨会将对相关话题进行延展,深入探讨如何将深圳打造成为全球智慧城市领导者。

活动邀请3位国内知名智慧城市领域专家作为主讲嘉宾,分别是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执行主席、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创会会长张晓新,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首席科学家刘志刚,赛为智能首席技术官兼智慧城市研究院院长林必毅。他们将带来精彩的主题演讲,并从不同维度描画深圳智慧城市新图景,为深圳智慧城市建设建言献策。

2020年科技专家研讨会系列活动由深圳市科学技术协会、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总队指导,深圳市科技专家委员会办公室主办,深圳商报&读创、深圳市科技志愿服务深圳商报分队承办。本场研讨会还由中国智慧城市建设投资联盟、深圳市智慧城市研究会协办。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