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总价17.7亿元 广州成交2宗经营性商服用地

时间:2020-09-14 12:51:21来源:信息时报

9月14日上午,广州共成交2宗经营性商服用地,分别为海珠区琶洲西区AH040135地块、AH040140地块,合计总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可建设用地面积1.4万平方米,建筑面积11.2万平方米,成交总价17.7亿元,竞得人分别为广州禾美实业有限公司和广州海灏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

两宗地块均位于海珠区琶洲西区,新港东路以北,猎德大桥东面,附近有地铁8号线磨碟沙地铁站,周边有会展西岸、邦泰国际公寓和睦家医院等商业及配套服务设施。

其中,琶洲西区AH040135地块,宗地面积0.6万平方米,建筑面积4.6万平方米,成交总价7.2亿元,竞得人为广州禾美实业有限公司。该企业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为上交所A股上市的化妆品企业,且为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和高新技术企业。琶洲西区AH040140地块 ,宗地面积0.8万平方米,建筑面积6.7万平方米,成交总价10.5亿元,竞得人为广州海灏科技产业运营有限公司。该企业竞买人或其实际控制人控股的上市公司须为中国企业联合会评定的2019年中国企业500强,主营业务为智慧养殖和技术服务。

两宗地块出让条件均要求竞得人所建项目产业方向须符合《琶洲地区发展规划(2019-2035年)》,在广州市海珠区注册设立的独立法人公司纳税强度须符合《琶洲人工智能与数字经济试验区产业用地项目引进工作指导意见》的要求。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