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窗友云+:技术升级 开启校友服务新生态

时间:2020-09-14 14:49:45来源:砍柴网

天下无不散的筵席,离别的是距离,但同学情谊永不散场。传统的同学聚会就是拿出一个通讯录的小本子,班长或者团支书挨个发短息打电话通知。现在更先进一些就是通过微信群,QQ群直接通知。要把全世界各地的校友组织起来并不容易,在这移动互联网时代,其实有更为高效、简单、安全的手段来实现全球各地校友的链接。

对于现阶段国内校友工作者们来说,工作量统计是巨大的,流程程序繁琐,需要几过人手,信息保密性也成问题。

良好的校友会能够带给校友归属感,但这前提首先要值得校友信任。信息泄露的危险性可想而知。

全面安全设计动态防护

武汉窗友科技公司作为国内首个智能化实名校友管理与服务系统集合平台的创建者,对于个人信息防护方面极为重视。窗友科技最新研发“窗友云+”产品,其涵括三大主服务系统,覆盖无限应用扩展,其中专设校友信息管理系统,维护校友信息安全。

该系统部署在学校专属服务器上,智能库部署在学校服务器中,主要用于校友历史数据的整理入库及数据的日常通用办公管理,与应用云连接后更能做为校友智能身份认证的安全认证通道。避免了因服务企业的倒闭或其服务器宕机而影响高校自身运行,抗风险系数极高。

尤其是本地管理系统+云模式,完全杜绝任何信息泄露、恶意使用等风险,内部系统升级和数据安全维护则统一交由窗友专业团队打理服务,全面安全设计,动态安全防护,纵深安全防御,全程服务保障,及时响应,快速解决。

“窗友云+”平台主要还具有万能打印、快捷导入导出、动态调整个性布局以及搜索及数据维护便捷等功能特点,提供系统安全服务、短信/邮件群发、活动策划、H5设计、管家服务等,极速响应用户反馈,为校友工作者们解放双手,减轻工作量。

创新技术共享共建

智能、专业、安全、个性、高效、实名,这六大特点是窗友科技研发的方向,朝之不断创新,新血液的注入势必为“窗友云+”带来蓬勃迸发的原动力。

校友会的各种活动着手于使大家都受益,校友自然而然就愿意加入。高校就可以在“窗友云+”平台上发布学校关注的问题,不光是捐赠,还有科技、人才培养、学校的发展、未来的行业走向。高校不能仅仅在学校里面谈未来,更需要展开视野,收集采纳来自各领域各角度的意见看法。

服务是校友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离开了服务,校友工作就失去了根基,甚至会导致功利化倾向。高校由于自身的优势,在知识、技术、人才等方面有着独特的资源,而这些资源会对某些校友的成长和发展提供必要的帮助和支持,校友之于高校亦是如此。

而“窗友云+”最主要的任务就是搭建平台,把高校的科研成果、专利带给校友,把校友的资源带给学校,共建共享,实现学校互联、校友互联、资源共享、无限应用扩展的智能模式,构建校友服务新生态,提供一站式校友会管理服务。

“窗友云+”服务与校友会,沉淀有效的校友用户,为高校的可持续发展加速,为校友的信息安全保驾护航,为校友会的未来铺垫基石。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