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三星手机突然爆炸 河南小伙头发睫毛被烧焦胳膊被烫伤

时间:2021-04-20 18:50:40来源:中国经济网

4月15日下午,在郑州市农业路政七街附近,陈先生和女朋友正走在路上,包里的三星手机突然爆炸!火苗有半米高,头发和睫毛都已烧焦,胳膊被烧伤,女朋友哭诉,原本男友睫毛特别长,现在烧的都快没了,颜值都下降了!

“只听到砰的一声,就发现身上着火了,火越来越大,烧的我直蹦”,事后陈先生告诉记者,当时在路政七街这边经过,听到声音还以为是旁边电动车爆炸了,结果低头发现是身上爆炸着火了。

陈先生的女朋友回忆,当时看到他全身时候烧起来,吓懵了,手头没有东西,一时不知道怎么救。

“手机放在包里炸了,火直往上蹿,把眉毛都烧着了”,陈先生也纳闷,好好的包怎么会起火呢,仔细一看,原来是里面三星手机爆炸了,手机都炸裂开了。

陈先生自己的胳膊被烫伤,头发也被烧焦。

“以前眼睫毛还挺好看,朋友都夸他像小王子,现在眼睫毛都烧没了,趴脸上都看不见”,女朋友说。

陈先生说,幸亏自己当时戴了口罩,不然可能就毁容了。

记者问当时手机是否正在充电,陈先生称,并未充电,包里只有一个手机,一副耳机,一根充电线和U盘。

为何好好的手机莫名其妙的爆炸起火了呢?记者赶到郑州百花路的三星售后了解情况。

据陈先生反映,手机是2016年七八月份买的,一直当备用机用,“这手机跟手雷一样,如果这事在家里,或晚上睡觉出现这种情况,后果不堪设想”。

对此,三星工作人员表示,会跟三星官方反映此事,看后续如何处理。

“需要把手机发到厂家,检测判定,目前你的诉求已超出我们的受理范围了,我会把视频资料以及诉求第一时间上报给总部,客服也有专人负责,到时如果有处理方案,会第一时间跟你联系沟通”,三星工作人员表示。

其实关于陈先生的遭遇,在以往的媒体报道中多次出现过,记者也希望三星公司能真的重视起来,调查事件的具体原因,及时解决问题,“如果真的是手机变手雷,那可要雷倒一大片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