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东风岚图FREE亮相上海车展 将与米其林指南等推出联名精品

时间:2021-04-20 18:49:46来源:上海证券报·中国证券网

上证报中国证券网讯东风汽车集团新创的高端新能源车品牌岚图汽车首次在2021上海车展亮相,展出岚图FREE增程电动版和纯电版车型。岚图汽车首发宝釉蓝、翡玉绿两款新颜色,将接受米其林指南、BENWU等品牌的跨界合作,推出联名精品。目前岚图FREE已全面开启预订,增程电动版预售价31.36万元、纯电版预售价33.36万元,全系车型均标配L2+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

作为目前同级唯一“性能级中大型智能电动SUV”,岚图FREE搭载多达56项高端配置,对标百万级豪华燃油车。增程电动版搭载1.5T四缸发动机,匹配最高功率80kW发电机,前后双电机最高功率510kW、峰值扭矩1040N路m,0-100km/h加速增程版达到4.5秒,纯电版达到4.7秒。

在主要部件方面,岚图FREE配备豪华车特有的前双叉臂/后多连杆独立悬架,底盘采用全铝合金材质,拥有豪华车底盘性能,以实现新能源电动车更好的操控稳定性和舒适性。另外,岚图FREE可支持智能调节底盘高度的空气悬挂,让电动车获得更好通过性和舒适性。

在自动驾驶和智能网联方面,岚图FREE全系标配20项高级驾驶辅助功能,实现L2+级智能驾驶体验,用户在2021年第三季度可以使用。岚图FREE同时具备整车固件与软件升级功能,除智能语音、导航地图、影音娱乐等在内的SOTA软件升级外,还可实现车身控制、悬架系统、动力控制、高级智能驾驶辅助系统等FOTA固件升级,让车辆可以在之后实现性能更新。

除了岚图FREE增程电动和纯电车型,东风岚图还带来行业领先的ESSA原生智能电动架构、三元锂“琥珀式”电池等创新科技成果,计划将于2022年发布自主研发的SOA电气架构和相关产品和服务。

岚图汽车CEO卢放表示,中国创造正在成为国家的核心竞争力,这也赋予了岚图汽车平视世界的实力和自信。岚图汽车将秉承开放、互联、融合的理念,在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新时代下,为用户提供零焦虑的智慧出行生活。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