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启动“爱心公益港湾”项目

时间:2020-07-17 17:53:02来源:天津日报

近日,“爱心公益港湾”项目启动仪式在大王古庄镇涉农企业──春蔬园(天津)生态农业旅游有限公司“花海基地”举办,现场与春蔬园农业合作社、东丽奇妙烘焙工作室、天津舞马弓综合艺术教育培训基地、奇缘恒艺广告公司等7个“爱心商家”签订合作协议,直播推介春蔬园特色农产品。

为进一步加强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聚焦助力“六保六稳”,发挥统一战线工作优势,根据疫情防控常态化工作要求,区委统战部启动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爱心公益港湾”项目。该项目依托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示范基地“太阳语爱心部落”,采取“新媒体+统战+公益+助力企业+扶贫攻坚”的模式展开,项目以创新示范基地与100个“爱心商家”合作建立“爱心公益港湾”为目标,在帮助瓷娃娃罕见病群体的同时,借助抖音直播、快手直播平台,宣传公益活动、推介爱心商家,帮助企业积极开辟“直播带货”新渠道,建立统战搭台,公益组织与企业商户相互支持、互融共促的新模式。

活动吸引了天津电视台、浙商银行武清支行、家庭文化教育协会、中国狮子联会北京代表处等单位参与现场活动,并在天津电视台科教频道《我们同行》栏目进行播出,进一步扩大了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影响力和推动力。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