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学霸君再受权威认可 斩获“2020在线教育行业年度创新成长企业”

时间:2020-07-17 15:51:37来源:砍柴网

在近日举办的“2020创新型国家发展论坛”上,国内领先的中小学智能化教育企业学霸君获评“2020在线教育行业年度创新成长企业”,标志着学霸君在K12在线教育领域的创新实践与高成长性再获权威认可。

据介绍,该奖项由中国科学院旗下《互联网周刊》、中国社会科学院信息化研究中心等机构联合发起,旨在对各行各业优秀企业在产业互联网进程中取得的创新成就和创造性价值进行肯定与表彰。此次学霸君斩获此荣誉,意味着其在K12在线教育赛道的技术创新成果及领先优势再获肯定。

一直以来,学霸君探索“技术与教育深度融合”的脚步从未停歇。学霸君创始人兼CEO张凯磊曾用医学举例说明:“中医通过望闻问开药,诊断过程与治疗过程都是一个人。而现代医学将诊断和治疗切分开来,医生通过可量化的检测指标,综合沟通情况,进行下一步动作。正如技术进步把‘老中医’进化成现代医学,在线教育领域也是如此——技术发挥系统、体系、数据的力量,能够有效地帮助教学过程中的效率提升,缓解传统教育粗放低效现状与资源不均衡的问题。”

也正因此,学霸君自成立以来就专注于“通过技术提升教学效率”的探索与实践,依托其敏锐的市场洞察、智能化技术积淀、海量教育场景数据及标准化的师资教研体系等优势,从产品输出到为用户提供个性化的在线教学服务,从底层技术到应用落地,逐渐形成了“AI+教育”的闭环——始于突破性推出国内首个拍照答疑工具“学霸君APP”,逐步攻克图像识别、文字/公式识别、图像搜索、深度学习等关键性技术,到自主搭建AI教学系统,开拓1对1在线辅导业务,持续升级教学服务体验。

如今,这些创新性技术成果已经在丰富的教学场景中得到广泛应用,助力教育质量提升与均衡发展,也因此赢得越来越多用户的认可。以国内领先的在线辅导品牌——“学霸君1对1”为例,其在智能化教育技术、师资教学经验、教研力量等方面均有深厚积淀。基于学霸君AI教学系统,通过手写识别技术、知识图谱整合、大数据建模等多项自主研发技术,将优质教师的经验和知识都沉淀到机器学习系统中,精准刻画每个学生不同的个性特征、学习因素等,并据此量体裁衣为学生制定符合其长期发展的个性化学习方案,帮助老师清楚掌握学生的薄弱知识点,从而针对性的提升教学效率和学习体验。

未来,学霸君将持续加大投入从“技术、业务、师资”三位一体构建壁垒,以此赋能K12个性化教学场景,用智能化系统赋能教学,用内容网络聚能老师,用行为数据理解学生,用规模效应释放“好老师”产能,致力于实现“让每个家庭为自己的孩子感到骄傲”的愿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