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约读书房完成A轮融资 掌阅科技投资推动阅读教育

时间:2020-07-17 14:51:12来源:证券时报网

山东约读书房教育咨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约读书房”)日前宣布完成融资,投资方为上市公司掌阅科技(603533)。据悉,这是掌阅科技在K12教育领域的又一重要布局。

天眼查信息显示,约读书房是一家主要从事7-14岁青少年课外阅读能力提升的专业阅读培训机构,现有直营校区30余家,面授校区超百个。截止到2020年1月,约读书房已经遍及全国20多个省248个城市,拥有近千人的教师队伍。旗下产品包含约读书房、约读双师、约读网校、知识付费、约读游学等,可满足不同年龄、不同阅读能力的青少年学习需求。

作为一家深耕阅读领域十余年的数字阅读企业,掌阅科技也高度关注青少年阅读服务市场,于2018年针对青少年阅读开发了“掌阅课外书”项目,随后在该产品基础上上线了专注校园阅读解决方案的“掌阅校园”项目。据介绍,掌阅科技此次投资约读书房,也是看到了其在青少年素质教育和阅读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双方目标不谋而合。

围绕K12教育领域,掌阅科技在今年4月完成了对云梯科技的数千万投资。天眼查显示,云梯科技是为教育图书出版商提供专业化的读者服务平台,旗下“书链”平台产品从读者的获取、连接、运营、变现等方面提供全套技术和运营解决方案,已累计服务读者超1.5亿。掌阅科技表示,此举是为了加强与纸质书读者用户的连接,丰富纸质书和互联网富媒体内容的互动场景,拓宽针对教育类阅读用户群体的内容服务。

据了解,和阅读相关的教育是掌阅科技的重点战略方向之一,公司正逐步完善公司在青少年阅读领域线上、线下全链条的布局,丰富阅读、有声内容及视频等版权资源的内容分发场景,充实图书、绘本、课程等教育类阅读内容的积累,为进一步深耕阅读教育领域打下基础。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