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铅程万里行 第十站旭派电源有限公司

时间:2021-03-19 16:51:23来源:SMM

近年来,全国铅市场规模产能持续增长,为了更好让铅产业链上下游企业对接,全面了解铅酸蓄电池企业,降低铅酸蓄电池企业生产成本,聚焦国内铅酸蓄电池市场热点,探讨蓄电池产业的发展之路,我们特整合了铅产业链端的客户群体,包括冶炼厂、电池材料及辅料、第三方设备等上游企业,进行SMM铅酸蓄电池企业——“铅程万里”考察团,实地考察铅酸蓄电池企业的生产情况,为采购长单合作提供面对面交流机会,创造精准、深度合作,更好的节约资源以及成本,共同谋求更好、更快发展!

2021年3月15日—19日, SMM工作人员以及考察团成员主要走访了江苏海宝电池科技有限公司、双登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海亿新能源扬州有限公司、江苏同科蓄电池股份有限公司、江苏华富储能新技术股份限公司、江苏欧力特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江苏爱力生蓄电池有限公司、江苏理士电池有限公司、江苏永达电源股份有限公司、旭派电源有限公司,与行业大佬一起进行实地考察中国铅产业原料企业生产情况,谋求更精准、更深度的合作,创造更有效、更持续的交流。3月19日上午,SMM铅程万里考察团前往第十站旭派电源有限公司。

企业发声

今日,SMM与考察团成员来到旭派电源有限公司,旭派--长寿命电池品牌,领先的新能源产品供应商,是专业从事电池研发、制造、销售和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旭派始终秉承质量,诚信,服务,发展的经营理念,保持新能源产品供应商的持续领先地位。旭派在动力电池,锂电池,储能电池,通讯电池,UPS电池,起动电池,起停电池方面拥有非常丰富的产品研发与制造经验,掌控核心制造技术,是行业内为数不多的成熟掌握蓄电池无镉内化成高新技术,并成功运用于生产的家之一,所产蓄电池无镉无砷,绿色环保。

旭派源自于1995年,总部位于中国电池之乡,浙江长兴。

旭派旗下有六大电池品牌:旭派,振亚,振能,金日超,博郎,盛名。

旭派在全球有六大生产基地:

浙江长兴:浙江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亩

浙江旭派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20亩

江苏宿迁: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占地面积1000亩

江西宜丰:江西亚泰电器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

江西禾田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占地面积300亩

工厂参观

随后,SMM与铅酸蓄电池企业代表们参观了旭派电源有限公司,实地深入了解动力电池生产设备。

技术交流

旭派是长寿命电池的代名词,在行业拥用多项领先:性能更稳定、使用寿命更长、客户口碑更好、经销商忠诚度更高、续航里程更远。产品畅销全球,深受意大利,韩国,土耳其,印度, 菲律宾,加拿大,巴西,孟加拉,以色列,荷兰,法国,洪都拉斯,捷克,新西兰,斯洛文尼亚,英国,哥伦比亚,巴基斯坦,新加坡,丹麦,爱沙尼亚,瑞典,西班牙,美国,希腊等国家客户的欢迎。

旭派电池主要合作伙伴(根据笔画排名,不分先后):

可人电动车,吉圣电动车,台铃云电动车,绿风电动车,爱玛电动车,蓝贝电动车,安尔达电动车,永源酷车,绿驹电动车,绿佳电动车,雅迪电动车,新的电动车,乖乖兔电动车,莫拉克电动车,蒲公英电动车,新福电动车,玉骑铃电动车,新蕾电动车,玫瑰之约电动车,五星钻豹电动车,奔的电动车等行业主要品牌均与旭派电池有良好战略合作关系!合作电动车品牌产能行业占比超过90%。

考察单位授牌

SMM专门设立考察单位授牌环节,给考察企业与被考察企业之间更增添一份和谐发展、愉悦交流的仪式感,现场为旭派电源有限公司授牌。

考察合影留念

参观工厂结束后,SMM与铅酸蓄电池企业代表们与旭派电源有限公司一起合影留念,增加彼此间更深厚的合作友谊,相信在接下来还将有更深层次的交流跟合作!

经过此次走访调研,SMM与铅酸蓄电池企业代表们对旭派电源有限公司的产品、技术、公司发展情况等方面有了更深的理解,同时对铅行业的市场现状、发展趋势、以及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将继续与各大企业深化合作,以实现优势互补,共同推动中国铅产业的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