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泥路变成沥青路 出门不再两脚泥

时间:2020-08-11 08:51:18来源:平顶山日报

“真没想到,家门口的路这么快就修好了,巡察组把好事办到了俺老百姓的心坎上!”

“现在路修好了,出门再也不会满身土、两脚泥了。”

“真是太感谢你们了,下雨天孩子们上下学再也不用绕远路了。”

……

8月10日,鲁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在对张良镇张东村督查回访时,说起脚下的这条路,正要出门去镇上赶集的村民连声向工作人员道谢。

2019年7月25日,鲁山县委第三巡察组对张良镇张东村等6个村开展巡察,实地走访时多位村民向工作人员反映:位于张东村中央的一条长800米、宽7米的道路是全村的主要生产生活路,同时也是张良二中学生上下学最便捷的一条路,但由于年久失修,路面坑坑洼洼,下雨天更是泥泞不堪,绕行其他路段误工误时,极不方便。

巡察组工作人员通过与村“两委”干部座谈了解到,由于该路段扩建、硬化需要拆除道路两旁数十户村民的自建房屋,沟通协调难度很大,加上镇里财政资金紧张,导致该路段硬化计划长期搁置。

“巡察就是要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不能让一条路影响群众的生活质量,更不能让一条路寒了群众的心。”巡察组立即向张良镇党委下发整改建议书,督促其限期整改。

张良镇党委、政府高度重视,在财政资金紧张的情况下,筹资311万元,今年1月动工,历时3个月,修建了一条长800米、宽14米的沥青路,辐射前营村、后营村、桃庄村等3个行政村,极大地方便了群众出行。

“开展巡察村(社区)工作,就是要通过巡察整改维护群众的切身利益,提升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使巡察成为党内监督的‘前哨’和解决问题的‘尖兵’。”鲁山县委第三巡察组组长张国辉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