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暑假出游高峰季 小电科技深耕景区提供便民充电服务

时间:2020-08-10 17:54:23来源:砍柴网

随着高考、中考相继结束,学生们迎来了2020年这个短暂而宝贵的暑假。再加上日前文化和旅游部办公厅正式下发通知,恢复跨省(区、市)团队旅游业务,出游热情高涨,各地景区接待人数也在攀升。为解决游客手机续航难题,小电科技大力布局景区租借点,已先后入驻杭州西湖、丽江玉龙雪山、上海豫园、郑州清明上河园、西安钟鼓楼、大雁塔等全国热门景点,确保广大旅客出游生活不断电。

登顶武夷山,小电科技解决游客充电难题

武夷山位于江西与福建西北部两省交界处,曾被评为世界十大幸福指数之首,1999年被联合国教科文组织列入“世界文化与自然双遗产”名录,年接待游客量1500万人次。

对当代年轻人来说,出门游玩时,手机就是获取一切资讯的窗口。预订机票酒店、购买景区门票、拍照打卡录视频发微博朋友圈等无一不是使用手机完成的。这就带来了手机电量“红慌”难题,一旦在登山过程中耗尽电量,山路茫茫,不知何时才能恢复与世界的联系。

为了解决这一痛点,小电科技将通借通还的共享充电服务延伸到武夷山景区内部。在售票处、游客服务中心,甚至壮美秀丽的天游峰上,你都能找到小电柜机的绿色身影,为游客出游生活高效续航。

玉龙雪山登高揽胜,小电充电宝安全性能领跑行业

除了环境宜人的武夷景区,小电充电宝在温压环境相对严苛的景区中也同样经得起考验,比如云南境内终年积雪覆盖的玉龙雪山,展现了强大的运营和服务能力。

云南丽江玉龙雪山是全国首批5A级旅游景区之一,雪线高度介于4800~5000米之间。其十三座雪峰连绵不绝,宛若一条巨龙腾越飞舞,故称为“玉龙”。

目前,除了武夷山景区、玉龙雪山景区,小电充电宝也已入驻杭州西湖、上海豫园、郑州清明上河园、西安钟鼓楼、大雁塔等全国热门景点,成为共享充电行业中在旅游景区布局领先的服务商。

2019年,小电科技开展“全国点亮计划”,目前已将共享充电业务扩展至全国1600+县级以上城市,覆盖餐饮、影院、酒吧、KTV、大型城市商业中心、旅游景区、交通枢纽等重要服务场景。随着城市下沉力度的加大,小电科技将持续以高安全、高便捷的共享充电服务为用户创造更多价值。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