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利川苏马荡打造摄影天堂和创作高地(组图)

时间:2020-08-10 19:50:03来源:荆楚网

“我们要让苏马荡成为摄影天堂、创作高地、打卡热点。”8月9日,在“候鸟”人才座谈会上,利川市苏马荡管委会主任、谋道镇党委书记陈建平信心满满。

“苏马荡”在土家族语中的意思是“老虎喝水的地方”。当地森林密布、气候凉爽、宁静自然,风情独特,保留着土家族原生态特色。近十年来,苏马荡从一个500多人小山村,发展成如今每年有30万人避暑的中国最大“候鸟部落”。2019年4月,苏马荡被评为省级旅游度假区。

为用好“候鸟”人才,丰富他们精神文化生活,苏马荡成立了候鸟人才活动基地。基地由利川市作家协会苏马荡“候鸟”作协分会、苏马荡“候鸟”摄影俱乐部、苏马荡“候鸟”书画俱乐部、老年大学四个核心板块构成,并在基地设置文学、摄影、书画三个“候鸟”人才工作室,为在苏马荡康养的“候鸟”人才提供高品质的交流平台。

据了解,苏马荡候鸟人才活动基地采取人才准入机制,被谋道镇认定的“候鸟”人才,赠予VIP尊享卡,免费参加基地组织的各项活动,并享受基地内所有基础设施及配套服务。同时,品牌商家会为“候鸟”人才提供免费或优惠服务。

目前,人才活动基地已吸纳全国各地在苏马荡康养的“候鸟”100余人,高端人才在这里“扎堆”。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