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受消费者热捧!央视点赞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

时间:2020-08-10 17:54:29来源:砍柴网

近日,中央电视台经济频道(CCTV-2)、新闻频道(CCTV-13)分别对新国标落地后的电动车市场表现进行了深度报道,其中,雅迪电动车凭借销量高速增长,以及冠能系列新品带来的续航与动力巨大优势,获得了央视的报道与肯定。

雅迪销量暴涨,提前赶超去年总销量

随着新国标政策的迅速落地,再加上今年受疫情影响,人们“安全出行”观念的加强,两轮电动车行业迅速回暖,迎来一波“换新潮”。

在央视报道中,雅迪科技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家中先生表示,今年1-6月份,雅迪电动车同比销量增长超过50%,4-7月,单月销量更是突破100万台,预计到8月10号,便可达到去年的总销量,即609万台。

雅迪某地经销商在接受采访时,也证实了电动车“换新潮”的到来。经销商表示,6-7月份,门店的雅迪电动车销量比去年翻一番。另一位雅迪经销商也表示,今年的电动车销量比去年同期增长55%,基本上每天都需要补货70、80台电动车,才能满足消费者的购车需求。

值得一提的是,解决了动力和续航兼顾问题的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推出后,迅速引发消费者追捧。

一位外卖小哥在央视采访中直言,普通电动车续航能力短,骑着骑着就容易没电,影响接单。这也是全国成千上万外卖、快递小哥共同面临的问题。所以,在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推出后,便有长续航需求的客户“慕名而来”。

雅迪经销商也表示,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推出后,门店的预定量迅速超过300台。当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大量铺货后,预计将有更多市场销量增长空间。

增长的背后,用核心技术解决用户需求

据公开信息显示,雅迪2019年度全球销量突破609万台,产值119.68亿元,是全球首家年营收破百亿的电动两轮车企业。从今年高速增长的市场表现来看,雅迪很可能继续保持遥遥领先的销量与营收优势。

中国是世界上的电动车大国,行业中更是强者云集,为什么独有雅迪能任凭行业变革,始终保持高速增长的姿态?通过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的发布,我们可以发现,用核心技术牢牢抓住消费者的需求痛点,成了雅迪的制胜法宝。

以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为例,该系列车型搭载雅迪潜心多年研发的TTFAR 7级增程系统,包括TTFAR电机、TTFAR石墨烯电池、TTFAR能量回收控制器等7大“黑科技”,涉及的发明专利、实用专利多达15项,包括领先行业的凸极电机技术、石墨烯电池技术等。

核心技术带来了更出色的用户体验,在实际测试中,雅迪冠能电动车在搭载60V20AH规格TTFAR石墨烯电池的情况下,跑出了122KM的续航成绩!而搭载同规格普通电池的普通电动车,续航仅为69KM。

雅迪冠能系列电动车“一次充电,多跑一半”的表现,开启了强动力、长续航电动车的百公里时代。对于外卖、快递小哥,白领上班族等对续航、动力有着更高要求的人群来说,无疑是划时代的刚需产品。

正因为雅迪电动车用核心技术解决用户痛点,不断满足用户需求,才能将品牌越做越强,市场越做越大。结合电动车市场大环境来看,雅迪电动车今年还会继续保持销量大幅增长的趋势,创下电动车行业的销量纪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