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31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0-12-31 08:49:58来源:中国证券网

>>交通部鼓励地方开展自动驾驶等技术试运行

交通运输部日前发布《关于促进道路交通自动驾驶技术发展和应用的指导意见》,鼓励地方开展自动驾驶车辆共享、摆渡接驳、智能泊车等试运行及商业运营服务。

>>入冬最强寒潮来袭,煤电气够用吗?——国家发展改革委回应能源保供热点问题

入冬最强寒潮来袭,百姓取暖用电需求会受到影响吗?煤电气供应能否保障?围绕当前能源保供热点问题,国家发展改革委经济运行调节局局长李云卿30日接受了新华社记者采访。

>>民航局印发新型基础设施建设《实施意见》和《五年行动方案》

据民航局官网12月30日消息,近日,为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推动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和促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有关工作部署,民航局印发《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推动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促进民航高质量发展的实施意见》及《中国民用航空局关于推进新型基础设施建设五年行动方案》,旨在积极推动行业数字化、智能化、智慧化转型升级,促进民航基础设施高质量发展。

>>国家卫健委印发国家短缺药品清单要求各部门落实采购政策并保障短缺药品供应

据国家卫健委官网12月30日消息,根据《国务院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短缺药品保供稳价工作的意见》和《关于印发国家短缺药品清单管理办法(试行)的通知》要求,国家卫健委会同国家短缺药品供应保障工作会商联动机制各成员单位,制定国家短缺药品清单和临床必需易短缺药品重点监测清单,并就有关要求发布通知。

>>2021数字经济“引擎”更强劲

展望2021年,业内专家认为,数字经济和新型基础设施等产业有望迎来快速发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