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12月30日盘前重要产业新闻

时间:2020-12-30 08:49:49来源:中国证券网

>>工信部: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

据工信部消息,12月28日至29日全国工业和信息化工作会议在京召开。会议指出2021年将突出抓好八个方面的重点工作任务,明确将编制实施网络强国建设行动计划,做大做强数字经济,有序推进5G网络建设及应用,推动网络优化升级;同时加快发展先进制造业,提高新能源汽车产业集中度。

>>业内预计明年光伏板块仍是热点之一金刚线辅料等暗藏投资机会

近期大热的光伏板块昨天迎来集体回调。龙头阳光电源重挫10.36%,固德威一度大跌逾14%,上机数控、银星能源、福莱特等多股跌停。

对此,业内人士多认为,调整源于大涨后的市场情绪及资金面影响,行业基本面并未发生重大变化。预计明年,光伏板块仍将是最受市场关注的热点之一,但产业链各环节或趋于分化,行业上游及设备、辅料等细分领域的机会大于下游,垂直一体化企业的竞争力相对更大。

>>科技部印发《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 将共同打造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

据科技部官网12月29日消息,《长三角科技创新共同体建设发展规划》于近日印发。文件提出,共同打造重大科技基础设施集群。

>>《关于统筹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拟于近期印发

生态环境部新闻发言人刘友宾29日在例行新闻发布会上透露,生态环境部制定了《关于统筹和加强应对气候变化与生态环境保护相关工作的指导意见》,拟于近期印发实施。

>>国新办新闻发布会 | 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

12月29日,国新办举行《关于建立健全养老服务综合监管制度促进养老服务高质量发展的意见》(以下简称《意见》)国务院政策例行吹风会。民政部副部长高晓兵在会上介绍,《意见》是中国养老服务领域第一份以监管为主题促进高质量发展的文件,在中国养老服务发展进程中具有重要意义。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