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2020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 广州斩获六大奖项

时间:2020-12-31 07:49:20来源:广州日报

日前,中国地产传媒第一大奖“中国地产荣誉榜”经过几轮评选后,榜单正式揭晓,全国100多个楼盘(企业)脱颖而出,广州房地产行业拿下六大奖项。

据悉,自2004年开始,由包括《广州日报》《解放日报》《扬子晚报》《深圳特区报》《齐鲁晚报》《新商报》《大河报》《成都商报》《厦门日报》在内的国内30家主流媒体发起的“中国地产荣誉榜”评选已连续成功举办了16届。该活动不但向社会推介了上百家在全国各地位居前列的房地产品牌企业,还展示了各地极具影响力的典范社区。活动推出后迅速在房地产行业内形成了强大的影响力,成为极具公信力及权威性的评选活动。

通过该项活动的举办,不仅成功向社会推介了数百家在全国各地位居前列的房地产品牌开发企业,而且还展示了各地极具影响力的典范社区。今年对于房地产行业而言,是特别的一年,疫情带来了挑战,也为整个行业带来了新的机遇。谁在今年的楼市中立于行业的潮头,谁是最受瞩目者?中国主流媒体房地产宣传联盟推出主题为“新征程,再出发”·2020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11月在全国启动后,数百个项目、企业、经理人和企业家踊跃报名参评。

日前,中国房地产宣传主流媒体联盟近30家成员单位在茂名对各城市项目进行了现场评审。由《广州日报》推荐选评的企业和项目,斩获6项大奖。碧桂园思科智慧城获评中国地产荣誉榜“中国房地产健康小区”,新世界凯粤湾获评中国地产荣誉榜“中国宜居幸福社区”,金众西关海获评中国地产荣誉榜“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祈福名望天下、大壮名城获评中国地产荣誉榜“中国城市新地标”,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地区总监梁国强获评中国地产荣誉榜“中国房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

值得一提的是,获得荣誉榜大奖的企业和楼盘,近期开始,将在北京、上海、广州、深圳、杭州、南京、成都、重庆、厦门、珠海、南宁、昆明、大连等地的全国近30家主流媒体上陆续发布获奖榜单,这也是媒体对所有获奖的房企和楼盘致以敬意。

新征程,再出发·2020年度中国地产荣誉榜

● “中国房地产健康小区”碧桂园思科智慧城 ●

上榜理由:碧桂园思科智慧城项目规划逾5000亩,是广州市政府、番禺区政府与双世界500强企业战略合作,联袂打造的集“产、学、研、商、居”为一体的国际性智慧城市样板。项目位于珠江水岸,采用绿色建筑标准建造,在空气、水、舒适、健身、人文、服务等各方面都符合健康社区评价标准优秀的要求,立智慧健康住宅新标杆,刷新广州滨江豪宅新体验。

● “中国宜居幸福社区”新世界凯粤湾 ●

上榜理由:新世界凯粤湾位于白鹅潭西部门户综合区,作为广州核心区域在售最大规模临江教育现楼大盘,为120万㎡临江成熟社区,坐拥双地铁,交通便利,配备2-16岁名校教育资源,为业主提供了全方位舒适生活体验。

● “中国美好生活典范楼盘”金众西关海 ●

上榜理由:金众西关海为广州荔湾城央罕见的53万㎡超大型一线江景社区,坐拥一公里黄金江岸线,仅30米亲江距离,享9万㎡滨江园林。下楼即达西关广雅实验学校,项目紧邻地铁五号线中山八站,交通便捷,周边更享荔湾西关成熟生活配套。以复合稀缺资源及惊艳产品力备受塔尖圈层争相竞逐。

● “中国城市新地标”祈福名望天下 ●

上榜理由:祈福名望天下位于祈福新邨东部,占地约5万㎡,由5栋超高层组成,直驳地铁口,位置最佳,景观最好、品质高。项目点式布局,179米地标豪宅,给广州一个新高度,刷新华南板块住宅天际线。并以超前远见,引领未来豪宅生活理念,以智能化健康人居典范打造豪宅范本。

● “中国城市新地标”大壮名城 ●

上榜理由:大壮名城位于黄埔科学城中心,周边是三纵五横交通路网,6、7、21号线三地铁上盖;华南师范大学附属黄埔实验学校就在家门口,可享受公办华附教育。周边商业、医疗成熟配套齐全便捷。全年成交超35亿元成黄埔豪宅量价标杆。

● “中国房地产优秀职业经理人”新世界中国华南区域地区总监梁国强 ●

上榜理由:他谦逊有礼,求实进取,近20年职业经验和专业素养带领团队,以细节、品质、创新铸就城市经典;他不畏艰辛,迎难而上,任市场风云变幻,始终坚持初心,践行新世界中国的匠人情怀,予城新蕴。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