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内蒙古机场地服参加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对接会

时间:2020-08-14 15:49:32来源:中国民航网

近日,地服分公司受邀参加了由内蒙古自治区商务厅、内蒙古和林格尔新区管委会主办的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对接会。此次对接会主要通过介绍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发展、线上公共服务平台服务功能、政策支持等情况,开展企业互动交流和实地调研等活动,引导内蒙古传统外贸企业借助跨境电商实现转型发展。

会上,地服分公司参会人员认真听取关于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建设规划方案。明确了白塔机场口岸在呼和浩特跨境电子商务综合试验区中承担的功能与发挥的作用。认真学习了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线上公共服务平台监管场所及入驻企业操作的使用方法。会后,地服分公司参会人员与多家企业参会代表进行交流,并就关于跨境电商直购业务进一步合作达成初步意向。

相关链接: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试区于2018年7月24日获得国务院批复,在自治区政府的大力支持与集团公司的高度重视和领导下,地服分公司承担起自治区跨境电商直购(9610)模式的监管场所建设工作,先后完成了场地改造,设备采购及信息化建设等工作。成功与中国(呼和浩特)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线上公共服务平台的对接,实现了跨境电商业务通关的便利,依托公共服务平台让跨境电商业务在便利化的同时,具备更加安全的监管环境。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