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进出口银行召开专题会议推动优化后新产品体系落地

时间:2021-03-20 16:50:29来源:中国金融新闻网

近日,进出口银行在京召开推动优化后新产品体系落地有关专题(视频)会议。进出口银行党委副书记、副董事长、行长吴富林在动员讲话中表示,新产品体系是进出口银行多年实践与探索的重要阶段性成果,是立足新发展阶段和职能定位,在深刻理解新发展理念和国家发展要求的基础上,为服务建设新发展格局进行的开拓性工作,对进出口银行业务发展具有方向性、战略性的意义。政策性银行产品体系必须在方向上体现政治性、战略性、时代性,在实践上必须便于操作、监管、考核、评价。全行要统一思想,周密安排、严谨务实,做好新产品体系落地工作。

一是通过新产品精准定位进出口银行在“十四五”发展规划和二〇三五年远景目标中的地位和作用;二是通过新产品培训提升客户经理的政策水平和营销能力;三是发挥新产品体系在改革工作中的推动作用;四是确保实现信息系统技术支撑;五是相关部门要共同努力打造推动新产品体系落地的工作链条闭环,全行努力,共同实现产品落地操作。

进出口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谢平提出,一方面,总行产品管理部门要详细制定工作计划表,将业务指导与督导工作相结合,做好新产品培训工作,对经营单位实现100%覆盖。另一方面,经营单位要高度重视数据录入严肃性,对标对照新产品体系、新科目等要求,一把手负总责,把好数据录入关,提高全行业务数据管理质量,确保在IT蓝图建设1.1批次系统上线后,新产品体系能够顺利落地。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