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在遗留航空公司中短暂飙升

时间:2022-01-25 19:18:23来源:

欧洲的遗产航空公司在国内竞争中,从预算航空公司以及国际远程初创企业和着名的球员来看,遗产的遗销速度增加。根据Markit

的数据,这些传统航空公司已经看到短暂的卖家倍增他们的立场。法国航空公司是最短缺的,贷款中所有股票的10.3%,而预算航空公司现在拥​​有12个月前的大约一半的短暂兴趣。Markit报告表明,传

统航空公司没有看到下降的好处由于客户在欧洲的低成本竞争对手迁移到欧洲的低成本竞争对手,油价或欧洲经济的改善,同时坚持长途旅行的大型和资本化的外国竞争对手。该

工作人员们也遇到了问题,作为经理已经试图使成本削减的变化变动保持竞争力。

九个上市遗产载体的载者已经浸出了其“预算竞争对手的20%。这与18个月前看到的趋势相反,当遗产航空公司的遗传率比同龄

人的遗传程度较少而言。遗产的兴趣目前占股份的3.5%,今年年初增加了60%。这些公司现在比欧洲股市和航空公司领域更短缺,平均平均每股股票的2.8%。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