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3850宗 广州上月二手房成交强势反弹

时间:2020-12-01 12:49:55来源:信息时报

据广州市房地产中介协会统计,11月广州全市(含增城、从化)二手住宅市场中介促成的新增放盘面积与网签面积分别为37.65万平方米和35.64万平方米,环比分别增长30.51%和34.13%,同比分别下降8.23%和6.24%。

据悉,本月广州全市(含增城、从化)二手住宅市场中介促成的网签宗数为3,850宗,环比增长34.05%,同比下降4.82%。

本月全市二手住宅整体(中介促成+自行交易)网签宗数为14,398宗,环比增长34.56%,同比增长64.34%。按网签面积计算,本月全市二手住宅整体(中介促成+自行交易)网签面积为136.45万平方米,环比增长33.32%,同比增长70.18%。

在经历“金九银十”连续两个月的向下调整后,本月广州市二手住宅市场成交重回上升通道,协会有关人士表示,网签宗数位于年内第二高位(仅次于8月的15,272宗),主要原因有:第一,中秋、国庆假期搁置的置业需求回归。第二,9月和10月市场成交接连回落,使得部分业主惜售心态有所松动,愿意提供更多的议价幅度,一定程度上推动交易达成。第三,“卖一买一”的改善型需求释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