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广州国际创新节启用新主场 基地聚合五大功能平台

时间:2020-11-29 09:50:08来源:金羊网

28日,2020广州国际创新节在天河区开幕。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同步开业揭牌。创新节期间,来自国内外的专家将围绕“新基建赋能数字经济”带来35场主题分享和演讲。

本届创新节启用全新主场,筹建近两年的广州(国际)科技成果转化天河基地正式开业。基地聚合了科技成果服务、展示、发布、交易、转化五大功能平台,进一步推动产学研深度融合。据悉,自10月试运行以来,基地已征集科技成果超过2000个,吸引100多家意向入驻企业。

天河基地位于天河北路886号,地处高校、科研院所腹地。开幕式上,天河区与华南理工大学、暨南大学、华南农业大学、华南师范大学、中科院广州能源所、广东省农科院等六家高校和科研机构分别签订《科技成果转化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共同搭建科技成果转化供需对接机制。同时,天河区与广州国资发展控股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框架协议,携手打造价值园区新标杆。

广州国际交流合作中心开业揭牌是另一大亮点。该中心的定位是建设服务大湾区的国际技术转移中心、国际投资贸易促进中心、国际项目信息中心。

此外,创新节上,2020广州天英汇国际创新创业大赛总决赛将精彩上演,天河人才文化节也将亮相。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