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北海举行文旅产业发展投资大会 与多家公司签订合作协议

时间:2020-11-28 16:49:53来源:经理人网

11月25日, 2020海上丝绸之路(北海)文旅产业发展投资大会在北海市香格里拉大酒店举行。大会围绕海上丝绸之路建设、滨海旅游、文化与旅游投资新机遇展开讨论及投资洽商。

活动当天,北海市旅游文体局还分别与广西桂物机电集团有限公司、广西北投地产集团有限公司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此外,北海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与四川银添投资管理有限公司签订意向合作协议,银海区投资促进局与功夫动漫股份有限公司也签订了意向合作协议。

据了解,疫情过后,北海市为复苏文旅产业出台了不少优惠政策。根据《北海市促进旅游业疫后恢复发展的扶持奖励措施》显示,北海市已兑现各类扶持奖励纾困政策,为48家旅行社核退质保金1582万元、高星级酒店扶持奖励资金2316万元、银基项目扶持资金5.3亿元。截至目前,北海市旅行社、星级酒店、网吧、KTV等娱乐休闲场所已分别完成复复业工68家、26家、78家和42家,复业率均在90%以上。近年来,北海市引进和开工建设了一批总投资超2000亿元的重大文旅项目。目前,全市投资额过百亿、产值过百亿的“双百”项目有30个,占广西的三分之一。

有旅游行业从业人士指出,从总体上看,北海市的大型游乐项目、高星级酒店项目数量不算多,银滩、涠洲岛、星岛湖等优质、稀缺旅游资源还有很大的提升空间,亟需有眼光、有实力的投资者参与开发。据悉,截至目前,北海市已经建成的投入运营的五星级酒店共4家,正在建设的五星级酒店8家,在规划、设计阶段的有14家。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