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四季度物业IPO规模超前三季度总和 头部物业谋求新赛道

时间:2020-11-28 13:49:17来源:南方都市报

头部房企的物业公司今年前赴后继谋求上市。根据中信证券此前预测,2020年四季度物业管理公司IPO融资规模,预计远远超过2020年前三季度的总和。一场疫情,物业管理的价值进一步凸显。

当恒大物业、华润万象生活正在港股市场火热招股,背靠“宇宙第一房企”、已上市两年的的碧桂园服务近日发布打造“国际领先的新物业服务集团”的企业远景,和全新品牌形象。

“新物业是新时代下物企转型升级的新路径。”11月26日,在碧桂园服务“你好,新物业”品牌焕新发布会上,中国物业管理协会副秘书长、中物研协总经理杨熙如表示,我国物管行业覆盖的业态多元化、服务的内容不断延伸、服务的手段焕新,新时代背景下,物业服务的边界和内涵已发生转变。

基于“新物业”的诠释,碧桂园服务在开创新价值方面做了诸多尝试。今年以来,碧桂园服务正式成立了客户体验研究院,面向全体社区业主,一个月内在全国招募了近1000位客户体验官。同时,借助社区数字化服务触点,收集业主数据,进而通过数据、案例分析研究,深入洞知客户需求,并优化服务方案、创新服务设计,联动相关服务部门落地。

从服务社区到服务家庭,以到家服务为例,碧桂园服务今年以来已建立了26个家政培训基地,已服务超50万户业主,清洁过的家庭面积接近于30个珠江新城,清洗过的家电高度叠加相当于285.6个广州塔。

“所有的创新,如果不能为客户创造价值,那都是企业的自我取悦”,在执行董事兼总裁李长江看来,“新价值不是从无到有的价值,而是与时俱进的价值演变”。碧桂园服务开启品牌焕新,就是要深入挖掘客户需求,通过新科技、新生态、新服务,持续为客户开创新价值。

数据显示,2020年上半年在受到疫情影响的情况下,碧桂园服务实现了高速的增长。2020年上半年,碧桂园服务收入和利润在已公布的上市物企中均位居第一。碧桂园服务营收约62.71亿元,同比增幅约78.4%;毛利润约23.32亿元,同比增幅约69.3%;净利润约13.35亿元,同比增幅约61.6%。尤其在社区增值服务方面,收入同比增长96.2%至6.03亿元,占总收入比例约9.6%。

当日发布会上,碧桂园服务正式发布全新品牌logo“智慧树”及品牌色“智慧蓝”同时启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