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联想和英特尔最新调查研究结果发布

时间:2020-11-28 16:49:39来源:经理人网

近期由联想和英特尔委托Forrester咨询公司进行的一项关于“如何用正确的技术帮助员工”的调查发布研究结果,研究发现,更新技术(硬件、软件及服务)比预期更能改善员工体验(EX)。调查还发现,尽管提高工作效率、组织灵活性和客户满意度,能将EX的投资回报率提高到原来的5倍是行业内共识,但IT负责人和员工在技术优先级上仍然存在分歧。

IT负责人优先考虑IT集成、软件和服务需求,但员工更关注基本的日常技术体验,即自己的办公电脑等使用频次高的设备。

受访IT负责人反映,在更新IT技术项目上花费1美元可以提高员工生产力、组织灵活性和客户满意度5美元的价值,许多人预计两年内他们的IT支出将增加近25%。然而,受访员工对使用的工作PC硬件和软件体验感到失望:50%的受访者表示他们的PC设备过时或存在不足,46%的人表示他们的软件经常出现故障,干扰到他们的工作,仅有33%的人对公司目前提供的笔记本电脑非常满意,仅有30%的人表示,他们的笔记本电脑或台式机能够很好地进行交叉协作。

受访的IT负责人和员工都将员工对技术的满意度定为工作关键目标之一。近60%的IT负责人指出,通过提高员工对技术的满意度,员工的EX分数提高了10%以上。然而IT负责人关心的多是技术投资的长期性,以及看重硬件和软件的集成对EX的影响,而员工则单纯希望设备能长期持续工作。

联想商用PC和智能设备业务总裁Christian Teismann对最新研究结果表示,这个结果证实了技术作为企业关键投资支出的战略重要性。员工是公司最大的资产,这项研究指出提高技术投资回报率的机会,重点要放在PC设备和协作工具上,同时让员工更好地参与采购决策。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