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洋码头上线奢品官方直营 提供专业鉴别、极速退款等服务

时间:2021-03-17 14:49:54来源:TechWeb

3月17日消息,跨境电商平台洋码头APP官宣:洋码头甄选全球优质买手深度捆绑,全面启动【奢品官方直营】,让用户放心买,让买手安心卖,为交易全程兜底。

据介绍,对于用户,凡端内标记#奢品直营#的商品,消费全程均可享受1V1管家服务、新款预留、专业鉴别、无忧退货、极速退款等服务。对于#奢品直营#的签约买手,洋码头为其提供资金、商品、客户、售后等支持。

洋码头相关业务负责人表示,为平台1亿海淘忠实用户提供安全、便利、多样化的海淘服务,是洋码头的使命。此次的【奢品官方直营】,是此前洋码头#奢品护航计划#的升级版,通过在全球83个国家甄选、签约优质买手,深度捆绑,让大家在洋码头更安全、放心地购买奢侈品。

据洋码头方面介绍,此次【奢品官方直营】的签约买手,都经过了严格的“背调”,海外居住证明、货源证明等前期已有专门的团队层层审核。同时,买手的信息也被公示在其买手首页,方便消费者和各方的监督。

对于用户,只要是【奢品官方直营】下单的商品,都支持“一键开启鉴别”,该商品会先送至洋码头鉴别中心鉴别后,再严格包装并附上鉴别证明寄出,全程均可溯源。消费全程,用户可随时在线启动【1V1私人专属服务】,洋码头的洋管家将在线提供穿搭推荐、新款预留、福利咨询、鉴别预约、售后支持等一站式专属服务。

洋码头相关负责人表示,一直以来,洋码头都致力于实现中国消费者零距离、零时差的全球消费梦想,希望将世界各地最优质的商品、最潮流的生活方式和文化理念,第一时间同步给消费者,并为其提供高效安全的运输以及正品保障,让每一个中国消费者足不出户,即可安心享受海外原汁原味的正品和服务。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