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新一代京东云服务器4月上线:承载能力提升2倍

时间:2021-03-05 16:49:41来源:贝果财经

云计算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快速普及,各种新技术层出不穷,云服务的部署形式也更加多样。作为最重要的基础设施,服务器也必须持续创新,以更好支撑云业务发展。

新一代京东云自研服务器应势而生,并将于2021年4月上线。

第二代京东云服务器,源于京东大规模云数据中心的建设运营经验,同时支撑京东内部应用,以及京东云对外服务,必须提供很高的稳定性、灵活性,在大规模部署下实现高效运维,同时保持极佳性价比。

性价比大幅高于传统设备

海量京东内外部IT服务,需要大量设备来提供计算、存储资源。因此,京东科技旗下品牌京东云一直在探索如何获得更高业务性价比。

为实现这一目标,京东云在第一时间采纳行业最新技术,让客户能够收获新技术带来的性能提升。而且,京东云还与供应商开展多方面合作,例如,与芯片厂商深度合作,成功使京东云服务器的云实例承载能力比同价格的标准品提升2倍以上。

行业领先的系统设计创新

第二代京东云服务器的风液混合散热系统,通过液冷对高功耗模块散热,低功耗模块继续采用风冷散热,兼顾了性能、可维护性以及性价比。另外,第二代京东云服务器采用“硬盘前置,风扇后置”的架构,拉开风扇和硬盘之间距离,有效降低磁盘读写失误,显著提高磁盘性能和稳定性。

模块化设计灵活兼顾多种部署方式

作为整机柜服务器这一新形态产品,第二代京东云服务器可以同时适配不同数据中心环境。

■沿用传统机柜标准宽度,节点独立散热,可以按需在集中、独立两种供电模式间灵活切换,因此,服务器节点既能部署在定制机柜,也能部署于标准机柜。

■节点可以在前、后出线之间灵活切换。前出线设计可以更好适配新建机房的风道封闭设计,维护更简单。当部署于传统机房时,可采用后出线保持与传统设备一致的维护习惯。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