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花旗和Histgain为财富经理启动了独特的自动化SBL解决方案

时间:2022-03-05 11:18:03来源:

Citi和Histgain正在合作,为银行的财富管理保管客户推出“一流的”全自动证券贷款解决方案

.Sharegain的平台旨在提供私人银行,资产管理人员和在线经纪人的证券进入证券以前为最大的机构投资者独家提供贷款市场。

带CITI的新定制解决方案旨在与财富管理人员的现有IT基础架构集成,并为基础客户提供全数字用户体验,从申请计划到管理贷款,合作伙伴在一份声明中解释。

该平台完全开发,目前有几家客户目前正在播出。对

自动证券贷款解决方案的想法是从花旗的D10x计划出生的,这是一个培育业务解决方案的发展的战略增长倡议。

在审查和选择港口之前,一支花旗企业家居民居住,经过验证,并将产品

原型设计。合作伙伴关系也是CITI在制定其监护权服务时更广泛的重点的一部分,重点是扩大其证券贷款产品。

“这是我们为Citi拘留客户提供世界领先的机构证券贷款服务的雄心,”花旗劳动力的欧洲,中东和非洲的机构证券负责人斯图尔特贾维斯说。“证券贷款是机构投资者中既有成熟的实践,而是大多数私人投资者无法从中受益的实践。这就是为什么我们的客户要求定制,自动证券贷款服务,他们可以向其最终客户提供。“

CITI代理证券贷款在五个国家的贸易办公桌涵盖75个贷款市场,并利用来自60多个专有的拘留部门的当地专业知识

.Boaz Yaari,CEO和Histgain的创始人,补充说:“我们很高兴与花旗一起致力于为客户带来这一初级解决方案,并为我们的行业制定新的标准。”“

这一合作证明了港口的解决方案的力量及其使民主化的潜力证券贷款。“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猜您喜欢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