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是真的吗?这个平台优惠122万卖劳斯莱斯 曾卖特斯拉引纠纷

时间:2020-12-17 19:50:00来源:经济网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某电商平台上有店铺在售卖劳斯莱斯,直降122万,补贴价946万。查询发现,该商品订单为订金订单,支付99999元订金可发起拼单,目前已有10万+人想拼。

详情介绍里显示,该车为劳斯莱斯幻影EWB2020款,店铺给出的配置包括流星顶、真皮方向盘、木质仪表盘/木质中控台、电动升降欢庆女神、车载蓝牙、后排娱乐、后车门内置雨伞、后排冰箱及酒柜等,可以说是应有尽有。

微信图片_20201217150336_副本

针对此事,劳斯莱斯汽车方面回应称,已关注到这一消息,该行为是平台和商家的个人行为,与劳斯莱斯汽车品牌无关。

据界面新闻报道,劳斯莱斯方面同时表示:“在不伤害消费者利益和劳斯莱斯品牌形象的前提下,我们愿意看到电商平台和商家针对产品销售和宣传的不同尝试。”

此前,该电商平台曾卖特斯拉,却引来了官方“打假”。

今年7月,该平台发布“万人团购”活动,拼购成功者能够以25.18万元的价格买到了一台享受了“百亿补贴”的特斯拉Model 3,这个价格比官方售价便宜了4万元。

可是随后,特斯拉先是声明和该平台没有任何合作,如消费者因团购活动产生纠纷特斯拉概不责任,而且特斯拉中国的高管还在微博提醒用户:大家别上当。

该平台表示:“车是真的、补贴也是真的”。而且一位抢购成功的上海用户已经成功提车了,但另外一位武汉车主则遇到了麻烦。

特斯拉发现了这名武汉用户订单中的“异常”,并以此为证据认为,其属于官方禁止的“转卖”行为,因此关闭其订单,并取消了该用户再次下单购车的资格。几经波折,该平台最终还是协助这名武汉用户用家人的账户成功提车。

实际上,在特斯拉之前,凯迪拉克等汽车品牌也与该平台有过“爱恨情仇”。今年5月,该平台以“五五折”的价格上线凯迪拉克 XT5 豪华版、大众途观、大众途昂等首批 30 辆上汽集团旗下的品牌车型。官方每辆直补最低超过10万元,优惠力度最高能超过15万元。

但对于此次活动,凯迪拉克高管却直言:“翻新车,假货。请广大经销商和消费者注意打假。”但这并没有阻挡住消费者的热烈追捧,活动上线后,5辆凯迪拉克、5辆大众途观、20 辆大众途昂“秒光”。

剧情也随后反转。凯迪拉克官网贴出声明称,“XT5五五折”活动的产品,上海消费者可以放心购买,并感谢了该平台的选择。

而早在2019年,该平台还曾创下了18秒卖出400辆五菱宏光、1分钟售罄387辆奇瑞汽车的记录。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