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多语言OA系统 我们不一样

时间:2020-12-17 17:51:23来源:砍柴网

随着国际合作增多,国内出现了更多跨国企业、外资企业、国际企业,引进更多国外人才,特别是在2020这个疫情年,国际往来不便,更多的跨国企业商务往来,选择了线上沟通协作、流程审批,而作为跨国企业的员工,层次有高低,并不是每个人都是语言通,语言不通、文化不同导致的沟通障碍,严重影响工作效率。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精心打磨的多语言版本,默认包含中文简体、英文、日文、韩文、中文繁文等五种语言,并可扩充更多的语言包,帮助企业解决这个大难题。

区别一:底层架构支持多语言,稳定放心

华天动力OA多语言版,可以说是真正意义上的多语言OA系统,这个要从技术层面说起,由于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完全自主研发的OA系统,从设计之初就充分考虑了企业办公的跨国性,华天动力OA的CEO更想从根本上改变国内OA系统在多语言上流于表面形式的短板,坚持从底层核心架构就写进了多语言版,所以不管是系统架构的科学性、严谨性还是稳定性,都优于同类产品。其语言与系统级是完全分开的,有单独的语言处理接口,支持语种的随意更换,修改任何信息均不会对系统造成二次修改错误,确保了系统的稳定性。

区别二:同时支持多种语言员工按需选择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是目前少有的可以同时支持中文简体、英文、日文、韩文、中文繁文五种语言的OA系统,同时还提供多语言接口,用户可以自己翻译并配置多语言,无论企业有怎样的语言需求,都能满足。如果某个大型跨国企业,有使用中文的员工A,有使用英文的员工B,还有使用日文的员工C,那么他们只需要在登录时设置系统的语言,打开界面后就能显示为自己选择的语言了。

此外,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多语言版还支持同平台多语种自由切换,用户在首次登录时,系统会根据用户操作系统的语言自动变换界面,用户也可以在语言列表中选择指定的语言,在下次登录系统时能够自动显示上次登录的语言界面,避免了来回切换的麻烦。

区别三:文字可跨平台显示不用“猜猜猜”让工作更高效

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多语言版除用户填写内容外,系统中的菜单、每个项目的标题、每个状态的表述等都采用统一语言,让使用不同语言的员工都能理解OA系统中的功能,同时员工填写的内容显示为员工填写时使用的语言,以此保持语言更换后的完整性和准确性,让不同语言用户沟通顺畅无忧。

当大型跨国企业中的那位使用英文的员工B要在OA系统中发起申请时,因为他设定了英文显示,所以菜单、每个项目的标题等都将显示为英文,他可以很轻松的找到需要发起的申请表单,然后填写相关的内容就可以了。填写完成以后,员工B的申请,要发给使用中文的员工A审批。员工A在打开申请表单时,可以看到表单中除了员工B填写的部分是英文,其它部分的显示都是中文,也就是说员工A就算英文不太熟悉,也能够轻松地知道员工B填写的内容是关于什么的,而不需要连蒙带猜的思考表单中的内容,在实现全流程线上闭环的同时,确保了沟通顺利,有效提高了工作效率。

加强国际交流合作是大势所趋,不管是走出去还是引进来,沟通交流将成为工作上的一个问题。华天动力协同OA系统从底层架构支持多语种文字跨平台显示,解决企业沟通难题,实现全流程线上闭环,提高工作效率,多语言OA系统,我们不一样。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