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市场长期看好投资者热情不减 嘉实品质回报热销超百亿

时间:2021-02-02 16:50:04来源:中国网财经

2021年开年来,基民跑步入场热情驱动下,市场仍在上演“进击的基金”。1月份成立的新基金募资规模超4900亿,有12只首募超百亿,其中7只为“日光基”。进入2月份,基金发行延续着此前的火热势头,优秀基金经理坐镇的新品仍然备受关注。2月2日,伴随A股三大指数全天震荡走高,由金牛基金经理、嘉实平衡风格投资总监常蓁挂帅的嘉实品质回报混合型基金首发当天销售也异常火爆。据来自各渠道消息透露,该基金当天初步统计认购资金已突破100亿,超过募集规模上限80亿,预计将启动比例配售。

作为具有14年投研经验,6年投资经验的巾帼女将,常蓁长期深耕大消费领域,投研功底扎实,具备穿越牛熊、持续为持有人创造超额回报的能力和实力。担任基金经理近6年来,常蓁经受住了熊牛市的考验。据Wind偏股型投资经理指数表现显示,截至今年2月1日,常蓁从业以来总回报率高达206.37%,大幅超越同期沪深300指数155.58%,折合年化回报20.89%!

同时,在今年港股投资价值向好的趋势下,嘉实品质回报有最高有50%的仓位可参与港股投资,相对来说可以兼具灵活性和平衡性。未来将充分发挥基金管理人研究优势,在经济转型升级、以高质量发展为目标的大背景下,深入研究行业发展趋势及不同子行业景气度变化,积极挖掘国内国际双循环相互促进及发展过程中各类股票的投资机会。

展望后市,常蓁指出,2021年经济复苏的确定性仍然比较高,企业盈利会往上走,放在全球背景之下,中国A股是中长期来看比较好的资产。未来主要看好三类企业。第一类是长期发展逻辑较好,竞争壁垒较高的以高端白酒、医疗服务、教育等为代表的消费类优质个股;第二类是在国际上具有竞争优势的先进制造业龙头;第三类是长期空间较大,竞争优势明显,估值有吸引力的,符合经济转型需要的科技创新型企业。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