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新闻:

全民共创运动健康宣言纪录 浦江两岸注入活力新篇章

时间:2020-07-26 15:51:02来源:人民网

人民网上海7月25日电(董志雯)7月24日晚,迪卡侬 “多巴胺重启地球”运动健康主题活动在上海东方明珠举行。该活动由上海自贸区陆家嘴管理局、陆家嘴金融城发展局指导,迪卡侬携手东方明珠等联合发起,以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趣味形式,积极发出全民运动、健康生活的正能量倡议,为浦江两岸注入活力新篇章。

同时在第十二个“全民健身日”即将到来之际,掀开全国百城联动、百万人动起来参与多巴胺能量挑战的序幕,用运动提振社会信心、促进健康消费、带动经济复苏,彰显企业社会责任。

作为本次活动的最大亮点,迪卡侬将夜晚的东方明珠变身室外竞技场,现场向两项吉尼斯世界纪录发起冲击,热火朝天的运动激情由此迸发。其中,选手王圆珏、刘轶伦凭借经验与扎实功底在70秒内成功挑战“最快时间内搭建露营营地”;“一分钟内做最多的箭步蹲”则由聂凡尧以55个拔得头筹,顺利打破纪录。

而稍早之前举行的“最多人同时对打羽毛球”挑战同样取得圆满成功,125组共计250人在同一时间进行羽毛球赛,气势颇为壮观。现场专业见证人,曾任世界羽联A级裁判长、2008年北京奥运会司线长郁鸿骏表示,接触羽毛球60多年,第一次见到那么多运动爱好者同场享受羽毛球挑战的乐趣,他非常高兴能够见证全民创造历史。

即使不能到现场感受运动的澎湃,每个人也都可以线上打卡一项吉尼斯挑战。7月24日至8月8日,迪卡侬与网易哒哒合作推出中国首个“云运动”H5体验,运动爱好者们不论身处何方,都可以通过手机进入#多巴胺重启地球#H5页面,参与吉尼斯世界纪录挑战,发布属于自己的运动健康宣言。由迪卡侬集团北亚区工业采购总监、中国区副总裁Frederic MERLEVEDE,丁香园创始人、董事长李天天,第一财经总编辑杨宇东,体育大生意创始人李涛,旺旺集团特2级别生产总处长曹永梅,悉尼奥运会竞走冠军王丽萍,自由滑雪世界冠军程爽等20多位各行业大咖也组成豪华应援团,为全民运动健康加油助力,迪卡侬、丁香医生、平安人寿等企业还将联合为挑战者惊喜送出百万份免费运动健康福利。

7月24日至8月9日活动期间,迪卡侬遍布全国100个城市的300家线下商场,都将作为多巴胺能量站,深入参与当地市民运动推广,倡导健康生活方式。深圳、广州、杭州、长沙、厦门、海口等十座城市的地标将变装为“多巴胺重启地球”主题,还有50场运动嘉年华精彩登陆多个城市,为全民带来新奇多样的趣味运动体验,诠释运动健康的快乐真谛并欢迎所有人付诸行动。

声明:文章仅代表原作者观点,不代表本站立场;如有侵权、违规,可直接反馈本站,我们将会作修改或删除处理。

图文推荐

热点排行

精彩文章

热门推荐